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泰易豐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塑膠粒(5)
塑膠(0)



  再生資源
 

 
 
PC+ABS工程塑料原料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ABS工程塑料即PC+ABS(工程塑料合金),在化工業的中文名字叫塑料合金,之所以命名為PC+ABS,是因為這種材料既具有PC樹脂的優良耐熱耐候性、尺寸穩定性和耐衝擊性能,又具有ABS樹脂優良的加工流動性。所以應用在薄壁及複雜形狀製品,能保持其優異的性能,以及保持塑料與一種酯組成的材料的成型性。ABS工程塑料最大的缺點就是質量重、導熱性能欠佳。它的成型溫度取於它們倆者原料的之間溫度,就是240--265度,溫度太高ABS會分解,太低PC料的流動性不良。   ABS工程塑料一般是不透明的,外觀呈淺象牙色、無毒、無味,兼有韌、硬、剛的特性,燃燒緩慢,火焰呈黃色,有黑煙,燃燒後塑料軟化、燒焦,發出特殊的肉桂氣味,但無熔融滴落現象。   ABS工程塑料具有優良的綜合性能,有極好的衝擊強度、尺寸穩定性好、電性能、耐磨性、抗化學藥品性、染色性,成型加工和機械加工較好。ABS樹脂耐水、無機鹽、鹼和酸類,不溶於大部分醇類和烴類溶劑,而容易溶於醛、酮、酯和某些氯代烴中。   ABS工程塑料的缺點:熱變形溫度較低,可燃,耐候性較差。


  相關再生資源
PLA夾子
保特瓶回收環保長毛絨
高架地板
賣 塑膠膜儲料桶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