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泰易豐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塑膠粒(5)
塑膠(0)



  再生資源
 

 
 
PPA(聚鄰苯二酰胺)塑膠原料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聚鄰苯二酰胺(簡稱PPA)樹脂是以對苯二甲酸或鄰苯二甲酸為原料的半芳香族聚酰胺。既有半結晶態的,也有非結晶態的,其玻璃化溫度在255°F左右。非結晶態的PPA主要用於要求阻隔性能的場合;半結晶態的PPA樹脂主要用於注塑加工,也用於其它熔融加工工藝下文主要介紹後者--半結晶態PPA樹脂,特別註明的除外。半結晶態PPAS的熔點約590°F,以不透明矩形切片的形式供應。

由於PPA樹脂的傑出的物理、熱和電性能,尤其是適中的成本,使它有廣闊的應用範圍。這些性能和優良的耐化學性一起,使PPA成為汽車工業許多用途的候選者。趨向更好的空氣動力學車身設計連同更高性能的馬達,將提高發動機箱的溫度,使傳統的熱塑塑料顯得不盡適用。這些新的要求使PPA成為製作下述部件的候選材料之一:汽車前燈反光器、軸承座、皮帶輪、傳感器殼體、燃料管線元件和電氣元件。

  電氣元件的發展方向是小型化和高溫團結,如紅外固結和汽相團結,這需要PPA的優越性能。阻燃級PPA具有優良的電性能、很高的HDT值、高的高溫彎曲模量、能以最小的溢料加工成長的薄壁部件,因此適合於製作開關設備。連接件、電刷座和馬達托架。


  相關再生資源
油壓拖板車,油壓托板車,油壓升降台車,油壓堆高機
PLA日式長筷子
賣 塑膠膜儲料桶
壓克力霜盒、哈伯乳液瓶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