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泰易豐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塑膠粒(5)
塑膠(0)



  再生資源
 

 
 
PET(聚對苯二甲酸)塑膠原料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PET塑料分子結構高度對稱,具有一定的結晶取向能力,故而具有較高的成膜性和成性。PET塑料具有很好的光學性能和耐候性,非晶態的PET塑料具有良好的光學透明性。另外PET塑料具有優良的耐磨耗摩擦性和尺寸穩定性及電絕緣性。PET做成的瓶具有強度大、透明性好、無毒、防滲透、質量輕、生產效率高等因而受到了廣泛的應用。PBT與PET分子鏈結構相似,大部分性質也是一樣的,只是分子主鏈由兩個亞甲基變成了四個,所以分子更加柔順,加工性能更加優良。   PET是乳白色或淺黃色高度結晶性的聚合物,表面平滑而有光澤。耐蠕變、抗疲勞性、耐摩擦和尺寸穩定性好,磨耗小而硬度高,具有熱塑性塑料中最大的韌性;電絕緣性能好,受溫度影響小,但耐電暈性較差。無毒、耐氣候性、抗化學藥品穩定性好,吸水率低,耐弱酸和有機溶劑,但不耐熱水浸泡,不耐鹼。   PET樹脂的玻璃化溫度較高,結晶速度慢,模塑週期長,成型週期長,成型收縮率大,尺寸穩定性差,結晶化的成型呈脆性,耐熱性低等。


  相關再生資源
纖維研磨油石, 油石夾柄
塑膠環保母粒
PLA日式長筷子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