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UniRecycling
 
  再生資源分類

打包機銷售紀錄(4)
城市固廢垃圾分類處理(1)



  再生資源
 

 
 
青島畢勤選用丹麥Bramidan打包機來提升生產線的效能
     
認證
0
推薦
3
 
 

 

詳細資料

畢勤 BITRON工業集團總部位於義大利,成立於1955年,是以生產汽車及家用電器零部件為主的集團公司,在全球有13家生產基地、6個銷售中心以及3個合資公司!

全球性的公司小小投資讓廢料處理更有價值
BITRON集團看準大陸的市場,於是在青島投資三家子公司,主要涵蓋家電、汽車行業!
而青島畢勤在多條生產線的運作下、產生的廢棄物量是非常可觀的,需要花上大量的人力以及時間去進行壓縮、摺疊紙箱,廢棄物的堆置造成人員動線不佳,空間使用有限,且需要定時調派人力去清理!所以我們依據青島畢勤所需處理的廢棄物種類以及日處理量,推薦Bramidan直立式打包機的B30W機型:B30W擁有寬達1.5公尺的投料口,很適合青島畢勤大型紙箱以及用量,機門內側有倒鉤設計可以更加確保壓縮密度更緊實呢!

以更少的人力獲得高工作效率
從投入、壓縮、綑綁、頂出,一台打包機簡單就解決了原本需要2-4位的人力,儲物間的空間變大、動線流暢!大大降低了廢棄物阻擋而發生意外的機率、節省人力成本、增加空間效益!他們的工作人員不再需要額外去處理紙箱以及龐大的廢棄物,相反地他們可以花更多時間在主要的工作上、提升工作效率!

 


  相關再生資源
Masias Recycling成功得標法國城市固廢全方面處理廠標案並完成簽約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