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源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源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源浩科技是專業的表面缺陷檢測公司,長期與德國技術合作,擁有一批自我研發核心技術能力及豐富經驗的維修售後服務團隊。銷售對象涵蓋除電子業外相關產業包括塑膠業、造紙業、金屬業、衛生、生技醫療用品業等。產品性能有卷對卷(Roll to Roll)和片狀之表面瑕疵檢測。

源浩科技早期以代理國外先端影像處理設備,後來切入協助相關產業生產自動化,針對客戶生產線現場需求導入以(CCD)攝影機、高速影像處理器與工業電腦等,整合在自我研發軟體架構下做線上表面缺陷檢測系統。居於產業重視品質、提高良率、增加生產效益呼聲的浪頭上,源浩科技適時展現其研發的開花結果,當今檢測設備從機器設備附屬器材躍居為生產線必備的主流設備。現在精明的買家下單前的參觀工廠,都要求先了解生產現場產品品管是否嚴謹,是以過時的人工目視抽檢,還是以科技的機器視覺檢測作百分百的線上檢測。

 

針對不同產業有不同的材質的檢測方式,首先會要求先測試客戶提供的樣品,以及實際了解現場工作環境的條件後向客戶提出規劃方案。源浩科技銷售的不僅是系統設備,重要的是無遠弗屆的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後者是一般外商為人詬病:不僅程式無法依據業者工作現場需求而作調整、維修時間無法彈性配合生產線調配停機時段、叫修費用昂貴‧‧‧源浩科技的競爭優勢獲得廣大客戶好評。目前客戶群除台灣本地外,也涵蓋了中國大陸、東南亞(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土耳其、日本和韓國、尚有其他新興市場正在洽談拓展中。

源浩科技的部份產品的銷售,是客戶經過初次使用一段時間績效良好後而陸續增加,或者是工廠產能擴充新增生產線而裝置,有部份銷售來源是與機械廠合作外銷。所以源浩科技的檢測系統操作控制畫面有中文外還有為外銷專用的英文及日文版本。

 源浩科技的檢測系統針對一般塑膠光電薄膜/片材檢測,卷對卷 (Roll to Roll)和片狀檢測 (Piece by piece) 後者可加裝機械手臂、伺服馬達及精密螺桿上下料。至於LED陶瓷基板/導線架的檢測、和現在正火紅的太陽能電池產業,也是源浩科技積極跨入的檢測項目。

                           www.winstartek.com.tw

公司名稱:
源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技術服務
售表面缺陷檢測設備
售表面缺陷檢測設備
針對現場需求、環境條件做出...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