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惠州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卷材pvc地板(5)
美国“博尼尔”PVC地板(0)
防静电PVC胶地板(0)
片材pvc胶地板(0)
运动地板(0)

  產品介紹
 

供应橡胶地板、PVC  
 
供应橡胶地板、PVC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pvc地板材料系统应用领域 :
 1.
电子工厂、服装工厂、学校(各种球场等)、医院、机场、仓库、商务办公楼、政府机构、超市、娱乐场所;高人流量的交通区域:站台、走廊、入口处、大厅、电梯口、商场、餐馆、功能储存区域;特别推荐使用场所:配备铲车、手推小货车、带托盘小货车、以及其他配有大型设备的工业和商业区域;
.防静电性能:
 1.
耐磨抗压性能:
   PVC
地材在实践中表明,正确使用地材,其耐磨性能可抵抗起重设备运行的磨损,在一般局部点负荷压力下(如柜腿、腿轮),不会产生断裂、脱胶或永久性凹陷。

2.
防火性能
 
国家B1级防火标志授权使用者,是市场上防火表现最好的产品之一。
3.
柔韧性
 
生产、运输、施工过程中都可很好保持其整体性;正确安装,不随基础地面的开裂、轻微沉降而变化。
4.
抗化学性
  PVC
商用塑胶地板经广泛的化学测试,对中度酸、碱溶液、清洁剂等化学物质有良好的抗化性,表现稳定,这得益于原材料组成中极高的石英含量。
6.
防滑性能
  PVC
地材在局部压力的作用下,会产生瞬时的弹性变形,使得表面磨擦系数随即加大,行走时不易滑倒。
7
防尘性能
  PVC
塑胶地板使用压缩工艺,密度较高;且在生产过程中经过高质量的砑光处理,使成品具有更高的硬度和更好的光泽。在长时间、高人流量的使用过程中表面不起扬尘。
8.
耐污染性能
 
产品使用压缩工艺,密度较高,地材施工可采用热熔焊接工艺,形成无缝连接,大幅提高表面的抗污性能,同时避免地砖缝多和容易受污染的弊病,极易维护和保养。
9.
防静电性能
  PVC
塑胶地板选用优质基材,使与之接触的不同物体电分子逸出功率大体相等,使触电势趋近于零,避免静电产生的途径。同时可以在产品中使用亲水性羟基(具有非离子型的表面活性剂),避免静电积累,系统电阻达到1.0*10^10,使之具有一定的防静电功能。
.PVC产品特性:
 1.
抗菌处理:有抗菌、杀毒菌特点

 2.
尺寸稳定性:采用高级玻璃纤维层。
 3.
吸音性能极佳:15dB
  4.
极佳耐污性、容易清洁:特殊防碘洒功能。

 5.
防火性:0.58KW/m^2
 6. U.V.
涂层免打腊。


  相關產品
壓克力雷射切割
標示銘板
塑鋼扣具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