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惠州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卷材pvc地板(5)
美国“博尼尔”PVC地板(0)
防静电PVC胶地板(0)
片材pvc胶地板(0)
运动地板(0)

  產品介紹
 

供应广东广州惠州中山珠海江门佛幼儿园专用pvc地板  
 
供应广东广州惠州中山珠海江门佛幼儿园专用pvc地板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地板

產品介紹

广东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公司,专业承接净化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以及PVC地板材料的销售、PVC地板工程的承建等。PVC地板方面主营英国"objectflor"、台湾"浦隆" 、美国博尼尔、韩国韩华 、LG、英国"玛丽" 、美国"阿姆斯壮"等国内外名牌PVC胶地板的片材、卷材、等建筑材料。并专业承接医院、商场、商铺、幼儿园、酒店、娱乐场所、工厂、办公室、家居、等pvc胶地板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此等地面具有耐磨、无缝、防潮、防尘、防腐、防静电以及导静电的良好功能,是各大场所及电子厂、食品厂、医药卫生机构等的首选地面。
本公司为地面工程专营企业,设有专业工程部,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施工队伍,从事环氧树脂地坪和PVC胶地板安装清洗打腊和养护、维修。本公司全体员工秉承"诚信为先,服务为本,质量为根"的经营理念,不断进取,吸纳新科技、新工艺,对工程质量精益求精,信守工期,高效施工。让发包单位放心满意,赢取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pvc地板对于幼儿园的应用是很有优势的:

1:pvc地板的弹性比较大,不仅脚踩上去软软的,相当舒服,而且由于小孩比较容易摔倒,普通的瓷砖或其他的地面都比较硬,对小孩的伤害比较大.pvc地板是软的,能有效减少对小孩的伤害,而且普遍的pvc地板都具备抗细菌的功能.

2:pvc地板容易清洁.因为pvc地板表面采用高度密封.能堵住灰尘对pvc地板的渗透.把灰尘灰尘堵在表面上,使得地板容易清洁.

3:防滑,pvc地板就算是沾到水.还是有非常强的防滑性能.

 


  相關產品
ORING. 迫緊. 橡膠模製品.油封條
月饼
荔枝紋膠皮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