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志粒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熱可塑彈性體(TPE)(1)

  產品介紹
 

TPE  
 
TPE
     
認證
0
推薦
1
 
 

 

產品型號
氫化級塑膠粒

產品介紹

熱可塑性彈性體(TPE-S)不同於一般傳統熱固性橡膠,更不是一般的塑膠,並比傳統橡膠加工步驟簡化,不需配料及硫化又可使用一般塑膠加工方法之射出、押出及吹塑成型,當然廢料亦可100%回收利用,大大降低製品的加工成本已成為取代傳統橡膠的最新材料,更是最新的環保材料。

TPR運用非常廣,可替代PVC、橡膠,矽膠等等,而TPRSEBS為氫化級材質,對耐候性與抗氧化有非常好的抵抗力,而SBS類則不然,但這不代表SBS不能使用,而是需要以產品來區隔,將高品質價值產品用以SEBS,將經濟價值以SBS,再視產品用途是否經常接觸紫外線,可判定各類材質物性至物性表上找

自己需求的條件物性。


產品特色

TPE具備以下優點:
1
可用一般塑膠加工方法加工成型--射出成型、雙色射出成型、押出成型、吹氣成型、移送成型、壓縮成型等。
2
成型週期短,無須加硫及硫化作業。
3
經部同配方摻混可改變材料的表面質感及物理性能,可因應不同應用調配適合材料。
4
加工過程中所產生的廢料溢料均可回收使用,既能降低生產成本,又能符合環保原則。


規格說明

熱可塑性橡膠 ( TPE-S ) 是由苯乙烯與其他配合單體形成的嵌段式共聚合體。

以丁二烯為配合單體的SBS和以異戊二烯為配合的SIS系列以及SBS經過氫化後,生成具更優異的耐候性及功能之SEBS

將少量TPE與聚丙烯,聚乙烯,聚苯乙烯等聚合物共混,可明顯提高塑料製品的抗衝擊強度,改善耐低溫性能

 


  相關產品
方形不銹鋼保鮮盒
發票箱
銀波蕩漾餐墊30×45cm
流行飾品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