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聚恆科技有限公司
 

聚恆科技有限公司
聚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早期以機電、監測系統工程整合為主要業務,2002年開始成立自然能源部門,專業於自然能源系統整合與相關產品銷售業務。成為最佳的自然能源系統整合商與設備供應商,一直是聚恆科技的經營目標。今天,聚恆科技已經成功在台灣地區建立其專業口碑,截至2005年底為止,憑藉優良的技術及細心的產品本質,多元化與品質良好的自然能源能發電系統遍佈台灣各地。 聚恆科技將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良的產品,不論您在全球各地,都將能體會我們全面性的產品。 設立目的 核能發電及火力發電等傳統發電方式所造成的污染及危險,讓人類使用潔淨能源(主要為太陽能及風力)的動機大幅提昇,尤乙太陽能非常適合一般個人、家庭及公司使用。 近年來,化石能源蘊藏量降低、在預期心理哄抬下,價格節節高漲,自然能源的大量運用已經具有充足的誘因。 一般設計者與使用者對於自然能源發電認識不足,資訊來源又不容易取得,讓許多有意使用自然能源的人怯步,有鑑於此,本公司整理了許多資料供使用者參考,並以合理價格提供世界上最佳的自然能源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 1. 太陽能發電相關產品銷售 2. 中小型風力發電相關產品銷售 3. 產品技術規格諮詢 4. 自然能源發電系統規劃、設計及技術支援 5. 工業及精密儀器銷售產品 產品保證 1. 主要組件均為世界大廠產品 2. 客戶需求快速回應 3. 生產廠全球同步保固 4. 配合客戶的運輸方式與進口途徑,請與本公司銷售工程師討論 代理品牌 1. 加拿大Xantrex 全系列轉換器與充電控制器 2. 美國MorningStar全系列充電控制器 3. 美國Southwest Windpower風力發電機 4. 英國Marlec風力發電機 5. 台灣TOA 太陽光電板 6. 台灣日資GS太陽能專用蓄電池 7. 英國Gill風速風向計 8. 台灣Aecl工業儀器
公司名稱:
聚恆科技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KC130GT
KC130GT
基本規範 型號KC1...
SHS經濟系列
SHS經濟系列
產品特性 高穩定性 到...
KC200
KC200
基本規範 Stand...
LBBA系列
LBBA系列
LBBA系列
LBSE系列
LBSE系列
LBSE系列
KC50T
KC50T
基本規範 Stand...
SPV 12500
SPV12500
產品內容: 型號:SPV...
GT ( 歐規) 系列
GT(歐規)系列
GT(歐規)系列
TriStar中大型系列
TriStar中大型系列
型號判別"TS&...
SunSaver工業型系列
SunSaver工業型系列
到60℃仍能保持全額功率 ...
8G22NF
8G22NF
產品內容: 型號:8G2...
Air X 陸上型
AirX陸上型
型號:AirX 陸上型 ...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