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億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億芳能源團隊歷經兩年多的研發以及與國外研究所共同開發,終於2007年在台北正式成立億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為台灣三五族聚光型太陽能電池系統(High Concentration Photovoltaic IIIV Solar Cell)的領導廠商,主要投資者包括電子級化學品大廠義芳化學以及全球前五大LED封裝廠商億光電子。 我們著重於三五族聚光型太陽能關鍵零組件的設計與製造,提供系統整合的解決方案,並將帶動產業上下游的資源整合。

億芳能源的三五族聚光型太陽能發電系統採用高精度的雙軸太陽追蹤器來全日追蹤太陽的方向,以超高倍數(X500~1000)菲涅爾鏡片(Fresnel Lens)將陽光聚集於較小面積的高效率三五族太陽能電池上,由於隨時聚集直射陽光可大大提高效能, 其光電轉換效率(Photovoltaic Conversion Rate)極高,每單位面積的發電量遠高於一般傳統矽晶太陽能模組,因此系統架設面積小,極具成本效益。

理念與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綠色能源的最佳典範,藉由提供具價格競爭力的太陽能源,做為傳統能源的替代方案。秉持「創新、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億芳能源期許成為持續創新且值得信賴的聚光型太陽能電池系統的廠商,我們將與顧客及供應商緊密整合合作,串連成為太陽能產業界最強的主力。 億芳能源提供優良且可靠的產品、最具競爭力的價格,與及時交貨能力,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公司名稱:
億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市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