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宏輝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4年,秉持著合法、專業、永續經營的理念。以清運工程營建混合廢棄物及廢混凝塊、砂石、土石方買賣(申報)為主要營運項目,並配合專業的技術、優良的機器設備、訓練有術的人才。

     本場前身為台南縣柳營鄉五軍營段土石方堆置場,並為台南縣合法土石方收容場,在現今政府越來越重視環保的概念下,本公司除為台南縣土石方資源堆置場,同時兼備環保營建事業廢棄物清除、處理再利用並配合建築、拆除工程施工及協辦開、完工申報。秉持著誠心、追求品質、技術、服務的卓越,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本公司於2008年通過政府合法成立「宏輝科技工程營建混合物分類處理場」為主要清運工程新建及拆除之營建混合廢棄物,並為台南縣唯一合法可收運營建混合物處理收容場。  

  本公司網站:  http://honghuei.iwebdiy.com/

公司名稱:
宏輝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清運工程營建混合廢棄物
清運工程營建混合廢棄物
主要項目為一般新建工程、拆...
廢棄物清理計畫書製作及相關文件申報
廢棄物清理計畫書製作及相關...
本公司營運工程營建混合物收...
清運車輛設備
清運車輛設備
本公司配合營建廢棄物清運工...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