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广州碧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耐热聚乳酸(2)
PLA发泡材料(1)

  產品介紹
 

PLA发泡材料  
 
PLA发泡材料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聚乳酸本身由于熔体度差,很直接泡材料。碧嘉公司经过改性聚乳酸的熔体度和耐,使聚乳酸能连续发泡技得耐性的泡材料。12是我们试制出的聚乳酸泡材料的品,其泡孔构良好。聚乳酸泡材料的密度0.048 g/cm3泡倍率26倍。3泡沫材料在140的鼓烘箱中放置20 后的形。耐聚乳酸泡材料在140oC下仍能保持良好的形聚乳酸耐热发泡材料的用范十分广 可以用于冲包装材料、热绝缘材料、一次性餐盒/方便面碗等域。传统泡材料不能降解并且于回收, 世界境造成了大量染。而碧嘉公司的聚乳酸泡材料来自于天然材料, 安全无毒且可以100%生物降解, 是解决泡材料问题的最佳方案,将全球的境保作出巨大献。


產品特色

该聚乳酸发泡材料的密度为0.048 g/cm3,发泡倍率为26倍;该泡沫材料在140℃的鼓风烘箱中放置20 分钟后的形态。耐热聚乳酸发泡材料在140oC下仍能保持良好的形态。


規格說明

密度为0.048 g/cm3,发泡倍率为26倍


  相關產品
耐热聚乳酸-bioplus202
耐热聚乳酸-bioplus201
麒鉅科技- 汽車鍍膜,石材防水,消泡劑,矽樹脂,矽凝膠
Amine additives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