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中華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C碳氫冷煤

 

中華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5號2樓 

行業別: 環境工程,環保科技節能規劃

資本額: 1000萬元

   工作內容: 告訴顧客:冷氣空調設備,使用環保冷煤,可以節電省費15~30%,省下相當可觀的電費,顧客接受度高即轉介紹率也頗高,您可以輕輕鬆鬆成為環保大富翁.!

發展/遠景:每一台冷氣機都要使用冷媒,但是在2010年台灣禁止生產傳統冷煤(R 22),
故HC碳氫冷煤是取代傳統冷煤(R22)且最有利於延緩地球暖化的資源
,就像LCD液晶電視已經逐漸取代CRT傳統電視, 台灣市場商機有600萬台以上,目前美國﹑中國﹑印度﹑蘇聯等等其市場需求量大,平均年複合成長率在15%以上, 更在地球暖化的威脅下節能減碳的環保政策逐漸被要求,故碳氫冷煤全球市場規模約為350億美元公司將在適合的時機,提供有意到海外發展事業的夥伴簡單快速又完整的培訓,讓從業人員做功德也成為環保大富翁!
成就/樂趣: 本公司所提供的天然冷煤更是國際綠色和平組織評鑑環保級~碳氫冷媒,不會破壞臭氧層還有助於延緩地球暖化,重要的是提升冷房 效益的同時還節電省費15~30%, 有使用的顧客都很感謝而且更樂於轉介紹,讓從業人員做功德也 成為環保大富翁!

最新新聞與產品資訊:

FACEBOOK:中華環保促進協會

公司名稱:
中華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HC碳氫冷煤
HC碳氫冷煤
現在完全免費現場節能評估!...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