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和星科技有限公司
 

和星科技有限公司

和星科技的企業理念是「誠信、精準、服務、創新」,在此理念之下讓我們與客戶及夥伴們一起共同成長共創三贏,並全心全力投入有助於提昇客戶品質控管及生產效能的應用技術服務。
公司創立時便以「品質」「精準」當成產品的最重要核心考量,並以專研專業技術為本位,且不斷精進、敢於創新求變的精神以及崇高的理想,奠定未來成長茁壯的良好基石。

公司團隊已有十多年以上的專業技術與經驗,以純熟的技術、嚴謹的品質要求、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合理的價格提供給客戶完善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讓客戶滿意放心。
經營項目:歐美日精密量測儀器...等相關產品銷售、維修、校正及技術服務。

 

和星科技-2.5D影像量測儀|三次元量測儀|工具顯微鏡|表面粗度儀|輪廓儀

TEL:(03)313-8677

Email:service@hostar16899.com

http://www.hostar16899.com

主要產品:2.5D量測儀/2.5D影像量測儀/複合式影像量測儀/三次元量測儀/三次元量床/三次元測定機/表面粗度儀/輪廓儀/輪廓量測儀/實體顯微鏡/金相顯微鏡/工具顯微鏡/英國Renishaw測頭測針/三豐三次元測定機/Mitutoyo三豐量測儀器/瑞士TESA量具/光學軸件快速量測儀/三次元通用夾治具...等歐美日精密量測儀器。

公司名稱:
和星科技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桃園市
網址:
推薦
1
 
  產品介紹
全自動影像量測儀,2.5D影像量測儀,複合式影像量測儀,影像量測系統,2.5D量測儀,非接觸式三次元量測儀-和星科技
全自動影像量測儀,2.5D...
全自動影像量測儀,2.5D...
三次元量測儀,三次元量床,三次元測定機,複合式三次元量測儀,CMM三次元測量儀,3D量測儀-和星科技
三次元量測儀,三次元量床,...
三次元量測儀,三次元量床,...
2.5D量測,2.5D量測儀,2.5D影像量測儀,2.5D投影機,2.5D影像儀,影像量測儀,非接觸式影像量測儀-和星科技
2.5D量測,2.5D量測...
2.5D量測,2.5D量測...
三次元量床,三次元量測儀,複合式三次元量測儀,CMM三次元測量儀,三次元測定機,3D量測儀-和星科技
三次元量床,三次元量測儀,...
三次元量床,三次元量測儀,...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