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尚偉機電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尚偉機電有限公司創立以來,專注於研發、製造、設計而聞名,早期以各大廠商ODM為主,自千禧年便從事自有品牌行銷世界各國,凡舉電源自動切換開關ATS.(NFB TYPE)、馬達激磁式ATS.、家庭用ATS.、豪宅用ATS.、火警負載分配器、卸載裝置、開關馬達操作器、遠端控制開關(RCSW)等產品之研發、設計、行銷與服務。
 
本公司秉持客戶至上的精神,提供完善的服務,配合專業研發人員及完善研發設備,可依照客戶之需求設計製造,從設計概念、成品生產、組裝測試一貫作業,可降低成本,創造價值。 
 
追求產品技術不斷創新及突破,提供令客戶滿意的產品,是我們的使命,今後我們仍將持續配合產業之升級及轉型,研發各項新產品與技術,擴展產品領域,提昇產品之價值,奠定公司永續經營之基礎。

公司名稱:
尚偉機電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