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品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品傑是由一群具有精密模具專業工程技術經驗的工程師於 1987 年成立。在工程團隊的背景下,建立了熱固性與熱塑性射出精密模具和鋅鋁壓鑄模的專業技術水準,在不斷地追求卓越品質 的信念下,降低客戶成本,提高效率、準確的交期及嚴格的品質管制,深獲海內外客戶的肯定。為配合市場脈動和因應客戶 要求,並於 1993 年成立射出廠,由研發設計、開模、生產以專業自動化射出成型加工製造。 品傑成立多處海外廠,來擴大對客戶的營業範圍,立足台灣、 放眼天下。品傑秉持著工程人員實事求是的精神,以嚴謹的態度 ,精益求精、不斷向前邁進。符合市場所需,滿足客戶需求,一直是品傑公司源源不斷的成長動力。近年來由於塑膠製品已 融入日常的生活之中。所涵蓋的範圍相當廣闊,如家電用品、 光電產品、電腦用具、用品、通訊器材、電子零件、汽車材料、五金、文具用品等。 品傑公司不停的研發創新,在圓孔製品的精密度可達到 ±0.0015 。 品傑各相關企業,月生產塑膠製品元件 8 千萬PCS以上,月營 業額1 5 仟萬元,精密鋼模 80 套以上。

    2004年由品傑光電(品翔工業、品翔電通、品林科技、品力洋行等關係企業) 正式與日本山林湯生簽定中日合資計劃,投資一億四千萬台幣,以世界最先進表面處理設備及技術,填補了台灣模具及射出成型工業。

    2005年山林湯生正式在台設廠完成,日本原廠技術人員、設備及經營團隊,集合147項專利,全面駐台生產;以絕對的獨家技術優勢作鈦氟龍及氮氟龍無電解電鍍,對任何金屬做3~50micron膜厚處理,平均膜厚誤差低於10%以內,絕非一般的塗裝方式而有鍍膜不均勻、容易剝離等問題。

公司名稱:
品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氮氟龍
氮氟龍
金屬對金屬在高速磨擦時會產...
鈦氟龍~表面處理
鈦氟龍~表面處理
金屬對成型樹脂、橡(塑)膠...
耐腐蝕、耐磨耗、高韌性氮氟龍螺桿、料管
耐腐蝕、耐磨耗、高韌性氮氟...
因應工程塑料之高磨耗、高腐...
化學鎳
化學鎳
n電鍍層膜厚均勻一致,孔洞...
 
  技術服務
高耐腐蝕、耐磨耗特殊螺桿、料管
高耐腐蝕、耐磨耗特殊螺桿、料管
因應工程塑料之高磨耗、高腐...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