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全利環保企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NK A+ 環保型次氯酸水生成器(1)

  產品介紹
 

NK A+ 微酸性次氯酸水生成器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NK 001

產品介紹

 NK A+微酸性電解水生成機

本公司生產的NK A+ 微酸性次氯酸水生成器,經過多年的研究證明,為經由一般家用自來水,經過無隔膜電解槽電解後快速立即生成,是一種無色、無味、、對人體,食物,環境及機器設備均無危害的殺菌水。微酸性次氯酸水的各項優點:快速,低濃度,無傷害,無殘留,低腐蝕性,價格低廉,直接使用無須稀釋。

本公司生產的NK A+ 微酸性次氯酸水生成器, pH值在5.0~6.5間的微酸性次氯酸水,最符合人體的酸鹼值,能瞬間殺菌,而且無污染、無殘留,具有安全、除菌、除臭、環保、有效、便利、便宜等特點。微酸性次氯酸水在日本已廣泛應用於食品業(在生菜清洗,水產品和環境殺菌等領域)、農業及醫院殺菌,並受到多方重視。

 u微酸性次氯酸水權威認定---日本厚生勞動

2002610由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定微酸性次氯酸水可作為食品添加物使用( 日本官報第 3378期 )。

日本食品研究所證實 微酸性次氯酸水對H1N1等流感病毒具有殺菌效果,殺菌能力高達99.999%以上。

 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Hypochlorous Acidic Water視為可與食物接觸之殺菌劑


產品特色

 

(1)安全性

◆在2002610日,日本厚生勞動省令第75号,將「次氯酸」指定為第二等級可與食物接觸之食品添加物的殺菌劑。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Hypochlorous Acidic Water視為可與食物接觸之殺菌劑。

 (2)無味道、無氣味、無顏色

所含有的只有微量的(10~30ppm)的次氯酸與自來水的原有微量成分、而且因為液性為微酸性,所以幾乎沒有味道或氣味
,當然也沒有顏色。因此即使作為食品的殺菌用途也不會影響風味。因為具有微酸性,所以也不會影響生菜的口感。
再者,有效氯素濃度(次氯酸濃度)很低,經確認不會破壞營養成分或者損傷食物的顏色、口感。

 (3)殺菌力

主要成分次氯酸(HClO 能作用於細菌、病毒、黴菌等微生物,達到殺菌的效果。不僅能用於客廳、臥室等空間環境的除菌消毒,亦能浸泡衣帽鞋飾和容器器皿,去除病菌,無需再用清水沖洗,在短時間內可達到除菌效果。

與市面最常用的漂白水次氯酸鈉相比,結果是20ppm的微酸性次氯酸水(HClO)和200ppm的漂白水,具有同樣殺菌效果,微酸性次氯酸水(HClO)既有效也更環保。 微酸性次氯酸水(HClO)和酒精相比,微酸性次氯酸水(HClO)無可燃性,無麻醉性等。酒精須有效濃度70~75%,會刺激人的黏膜,而且無法殺死芽孢菌和大多數病毒。

 (4)環保性

與微生物(細菌、病毒、黴菌)及有機物(水中有機物及土壤等)接觸後即還原為水,無殘留。無毒、無公害,對人體無任何不良影響更是次氯酸水重要特色之一,它不會對環境造成二次污染,屬於綠色環保高科技產品。

(5)應用性

在家裡、辦公室、公車、商場、機房等各類場所,都可以使用,並獲得理想的效果。使用後不僅不會在物體表面形成殘留和腐蝕,還能有效地消除空氣中的異味。


規格說明

   殺菌成份:次氯酸 (HClO)

   次氯酸濃度:10~30ppm

   標準生成量:300 liter/hr.

     ( Max.450 l/hr.)

   電源供應:AC100~250V

   耗電量:60W/hr.

   開關方式:水流啟動

   尺寸:H26xL26xD10cm  

   重量:2.5kg

   專用填充液:外接式


  相關產品
汽機車回收處理
China aqsiq certificate service
LQ冰淇淋(冰激凌)无脂无糖    老年人真喜爱(LQ冰淇淋)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