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吉帝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TH18 煙霧機(2)

  產品介紹
 

煙霧機  
 
煙霧機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TH18 煙霧機

產品介紹

適用范圍

各種溫室病蟲害的防治,大面積爆發害蟲的防治,城市園林,各種花草樹木病蟲害的防治,

城市下水道,地下室,倉庫,公厠,防空  洞,隧道,垃圾箱及垃圾場等場所的殺蟲,滅菌

消毒,及軍隊防疫處理


產品特色

公司為一講究專業之公司,並為能夠在最好的制度與狀況下為社會大眾服務,於成立期間不斷的改革與創新,令自我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且秉持著誠信、良知經營的理念,因應客戶的需求來提供環境消毒、除蟲及蚊子、蒼蠅、蟑螂、蛀蟲、白蟻防治,各個機關、醫院、學校、社區、大樓、飯店、市場、古蹟、文化財產…等公共場所及一般住家病蟲害防治、環境噴藥消毒施作等服務,均能達成業主所要求的防治效果,驅除蟲害-絕不能僅以一般消毒作為僅有的唯一方式,欲達成有效的驅除成效,應仰賴業者的專業素養依據各處不同的環境因素及蟲害狀況評量最好的施作方式,誠然,就算必須採以化學的防治方式,則適時適地的選擇噴藥器材及正確的使用方法與藥劑的應用為不可或缺的條件。一般而言,因藥劑與防治對象、噴藥地點之不同則需要有不同的噴藥器材,在相輔相成之下,才能達到良好的防治效果,驅除成果始克有濟。而為加強人員的專業知識,亦不定期派員接受講習,吸收本業最先進的知識及技術,並加以融合實務經驗應用於專業服務,期使達成最好的病媒驅除成效,提高服務品質,達到美化環境及維護人員健康的最終目的。

 

本公司與國外製造專業機具之廠商正式合作,且由該廠商於當地工廠生產製造消毒煙霧機,本公司販售消毒煙霧機;除販售消毒煙霧機外,亦提供購買本公司消毒煙霧機之客戶代為送機維修、保養等服務,未來更計畫販售標有環境許可用藥的藥劑,以確保購買藥劑的客戶用藥的安全。成為全方位的環保科技新貴,步步求新,力求進步為本公司自創業來引以為律的精神,僅為提供最好的專業服務於各界並為公司之最高宗旨。


規格說明

性能特點

熱煙霧機本體設計先進,藥箱與油箱整體連接,不易散架散,散熱部件採

用八角結構,結構緊湊,堅固耐用


  相關產品
SOLO德製鼓風式噴霧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