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金加睦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金加睦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由董事長王自強先生帶領全體員工,秉持著『勤.誠.謙.學』的經營理念。董事長王自強先生是位設計師,有許多產品都經由他的設計研發出來,配合人因工程數據與生產技術,將高級辦公椅躋身專業研究領域。創立初期積極致力於產品樣式的創新,產能的擴充及品質的提昇方面做努力。

金加睦國際有限公司自1999年創立至今,目前總佔地850餘平方公尺,每年營業額不斷的在成長,迄今年營業額超過新台幣9900萬元,每年產量約為66,000台椅子,產品行銷全球地。本公司銷售產品以辦公椅為主。透過ISO之標準作業流程,提昇產品穩定性,提供客戶最佳之品質服務,於2000年取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正字標記證書及ISO 9002國家品質認證,並於2003年通過了ISO 9001:2000國家品質認證,以產品品質符合國際標準作為本公司對客戶最佳的產品保證。

為提高產品的競爭力,維持產品品質的穩定及縮短交貨期限,本公司加強技術人員教育訓練,完成生產一貫化作業流程,生產作業分三大生產部門:1.表材課:負責表材裁剪及車縫。2.製造課:負責椅子生產包裝完成至成品檢驗。3.綜合課:負責生管、採購、出貨及進料檢驗。有效的一貫性作業流程縮短交貨期限。

2001年本公司69系列辦公椅榮獲中央信託局採購單位核定為標準之採購辦公椅。同年52系列辦公椅獲得國家優良產品設計獎。自成立本公司主要成員皆來自辦公椅製造業界,平時即相當注重研發精神,在短短數年之內通過十數項專利申請,如:頭枕角度設計專利、座椅曲線弧度設計專利、椅具構造之改良專利等。

為求產品的多元化,本公司於2000年與德國INTERSTUHL簽訂JVC技術合作,在台生產辦公椅及成為INTERSTUHL亞洲區總代理。2002年並與INTERSTUHL簽訂授權成為亞洲區採購代理。2005年進口專屬展示中心成立。
  

公司名稱:
金加睦國際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