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加麗佳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加麗佳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專營進口家庭五金、百貨日用品之貿易商。本公司現階段產品進口地大為中、日、韓等亞洲地區,日後將會陸續引進世界各地最新奇、商品屬性強等商品。本公司秉持著幫消費者把關的心態選購商品,相對於商品品質等等,要求度相對也提高,本公司挑選往來工廠絕對是當地國家最好的製造商,所以消費者可以非常放心安心挑選使用本公司產品,讓您的居家生活最自然最舒適,是本公司全體員工衷心期望。

本公司直營市場通販:各大百貨公司生活館、精品店、連鎖家居館。
                            全省北、中、南、花東地區各大經銷商。

      本公司商品種類繁多,無法在網站上一一介紹,如有喜愛本公司商品,我們歡迎各地經銷商、店家、各大賣場採購人員、禮贈品公司,來電與我們洽談,本公司將會盡心盡力滿足您們的需求。

公司名稱:
加麗佳實業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市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