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優業企業有限公司-三效合一天然膠體有機肥料®
 

優業企業有限公司

16年前,優業企業有限公司就已經開始提倡永續有機無毒耕作方式,不必搭配有毒物質的使用是我們對使用者甚至農產品消費者友善的保障,16年後我們的堅持依舊,也多了許多信任本公司產品的長期使用戶,他們身體健康、環境乾淨、農產價格優良且穩定、購買農產的消費者也獲得安全的保障。長期、連續、大量使用10多年的客戶,就是對本公司產品信任與滿意的答覆!若您也願意嘗試,相信他們的經驗也能複製在您的農場經營上:

1. 不再因為檢驗到過量農藥和禁藥導致整體農產價格崩盤危險。
2. 使用者和消費者沒有誤食中毒的危險,更可馬上噴完馬上作農藥檢驗。
3. 沒有病蟲害抗藥性的問題,長期使用戶的病蟲害的治癒率接近100%,忌避作用接近完美,進入良性循環:不需要也沒必要使用農藥,資材成本降低,農產質與量均佳,農產價格高,經濟穩定。
4. 蝴蝶、蜜蜂、蚯蚓恢復生機,鳥兒也來築巢覓食,農場生態平衡,更健康好管理。
5. 方便、省時、省力,與水混合使用,澆水也順便施肥,植物生長、撲滅病蟲害、病蟲害防預一次完成。
6. 農產品質優良,同界稱冠。
7. 是轉換成純有機、100%無農藥耕作最好的入門產品。讓您在最短的時間、花最少的金錢、在最少的設備上,單獨使用即能輕鬆成功轉換跑道!

Nano-5有能力在單獨使用的情況下完成植物栽培流程,即可維持品質於良好的水準。所以為了暸解Nano-5能為您帶來何種利益,建議您的體驗方式為:單獨使用Nano-5於小面積農作物,所有的需要以濃度調整並完成整個植物栽培流程至採收,有心得之後再擴大使用面積。

本公司遵守消費者保護法,讓消費者擁有7天的鑑賞期,以保障消費者權益。由於本產品能與多種病蟲害對抗,並擁有強大的植物成長功 能,Nano-5幫助您跳脫傳統思考--「耕種必須使用多種農藥和肥料,並在某些特定時間做各種高難度搭配」,Nano-5幫助您做有效率且低成本的工作,最後整體經濟利益是最能顯現其價值的地方。 7天之內的鑑賞期間,希望您能充分評估此產品對您的幫助。

公司名稱:
優業企業有限公司-三效合一天然膠體有機肥料®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高雄縣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