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厦门金天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金天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金天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净水器,直饮机,饮水机、 纯水机(RO机)、软水机等水处理设备经营和推广的环保科技企业,主要经营以21世纪六大高新技术之一的超滤膜为核心材料的家用净水器、商用净水器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有:辛美牌厨房系列产品,五级超滤系列产品,不锈钢三温饮水机系列产品,塑胶净水器系列、滤壳、滤芯等六大系列,近百种产品。同时公司积极引进和代理国际国内具有先进水处理技术和服务理念的爱惠浦,百诺肯,怡口,露珠,安吉尔等知名品牌,为全民健康安全用水创造条件。 厦门金天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民提供健康安全水,推进水技术的应用,其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厦门辛美饮水设备有限公司。辛美公司主营净水器、饮水机等水处理设备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在辛美全体员工10年的市场开发和耕耘下,辛美公司已经从初期的代理经营国际国内净水设备品牌,发展成为以2008年初推出第一台自有品牌“辛美”为基础,同时代理国内外品牌,紧跟世界一流水处理技术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注重技术积累和文化沉淀,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市场动向,组建了一支对水行业有深刻理解,技术精湛,关注全民健康的技术研发、技术支持团队。公司坚持精准的研发理念,每推出一款产品均经过严格的超负荷的实验检测,使每一样产品从研究开发到包装发运都有确切的质量保证,从而确保辛美牌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在辛美稳步发展的同时,公司铺设了全方位的生产线,涵盖了整个水行业。其中水处理设备包含了家用、商用、工程三大系列;饮水机包含低、中、高三个档次;与之相配套的管线机、一体机更达十大类之多。金天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坚持打造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并将发展贴近市场需求和研发先进净水技术应用的产品作为首要任务。创新是贯穿金天水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企业核心理念。金天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自主生产,产品款式多种多样、别具一格,切合市场需求,性价比更是达到行业教高水平。加之互惠互利,共同成长的合作理念和务实、先进的商业模式,不失为行业经营者的最佳伙伴,创业者的理想舞台。公司为满足更多的消费者健康安全用水的需求,以及公司的理念,投资者和公司领导一致决定斥资成立金天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辛美牌产品在全国市场运营,用金天水人的辛勤汗水,创造全民的美好生活!
公司名稱:
厦门金天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other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厦门辛美净水器|浪木饮水设备|安吉尔净水器|泡茶机招商
厦门辛美净水器|浪木饮水设...
厦门金天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