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福甲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1983 創立福甲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1984 以原物料買賣為營業項目,鉗鍋生產鋁 1990 進口原物料以美、英、日為主 1991 以反射爐生產各式規格再生(二次)鋁合金錠 2000 搬遷至保安工業區,配合政府推動產業綠化,添購高科技袋式集塵設備 2001 全面導入自動化機械,生產高規格再生(二次)鋁合金錠 2002 獲得固定污染源設置及操作許可證 2004 進出口績優廠商 福甲金屬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早期從事金屬貿易,至1984年轉型為專營鋁合金錠生產銷售、買賣。主要生產壓鑄專用鋁合金錠,舉凡ADC10,ADC12,ADC6,A356,AC4B,AC3A,AC2B,997純鋁錠等等,或重力鑄造專用原料亦提供。同時,也提供鋁渣、下腳料、鋁屑或相關鋁廢料的回收處理 。 福甲金屬投身於二次鋁熔煉業至今已有20餘年歷史,熟練的技術及對貨物的嚴格品管是我們給客戶的承諾。本公司秉持顧客至上為宗旨,以提供最快速、確實的服務為目標。因此,我們不斷提升專業知識及軟硬體設備資源以符合客戶需求的多變性。此外,公司積極配合政府產業綠化政策下,每年編列數額預算以更新環保設備,也於民國91年獲得固定污染源設置及操作許可證。

公司名稱:
福甲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南縣
網址:
推薦
1
 
  產品介紹
專用鋁合金錠
專用鋁合金錠
主要生產壓鑄專用鋁合金錠,...
 
 
  再生資源
販賣鋁合金錠
販賣鋁合金錠
主要生產壓鑄專用鋁合金錠,...
 
 
  技術服務
專用鋁合金錠
專用鋁合金錠
主要生產壓鑄專用鋁合金錠,...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