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新裕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新裕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新裕豐成立於1963年,最早是以印刷產品為主要營業項目. 誠信樸實及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多年來獲得廣大客戶的好評, 也建立許多數十年來仍繼續給我們支持的客戶群‧也因為客戶的信賴,我們深感在急速變化的數位時代,我們必需要回應客戶在行銷活動方面的需求,更因此成立了文具禮贈品部門,希望結合我們原有的設計團隊,能為禮贈品開創出不同的新方向,也為客戶提供從設計到製造的完整服務

本公司目前除了原有的印刷部門外,另設有設計部、文具禮贈品部、網路資訊部、專案企畫部…等,結合各領域的優秀人才,形成綿密的一條龍服務,就是為了打造一個全方位的行銷服務體系,可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專業及最經濟的解決方案。

我們深信"創新"是公司不斷發展最重要因素,也是為客戶創造新價值的不二法門。我們不會自我設限歸類是何種產業何種公司,我們只相信"客戶成功,我們才算成功"。因此,持續創新,自我改造為客戶創造新的價值,才是我們超越五十,邁向百年,持續存在的理由。

 

公司名稱:
新裕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高雄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新裕豐供應台中廣告筆印刷
新裕豐供應台中廣告筆印刷
廣告筆順手,好寫,筆桿...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