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艾迪兒充氣加油棒
 

艾迪兒充氣加油棒

 

 包裝配備:加油棒×2支、吸管×1支 尺寸105mmX600mm
使用說明:取出吸管,插入充氣孔,充氣之後,相互平行敲擊即可達到造勢目的!!!
用途:用於選舉造勢、球賽啦啦隊及其它比賽、玩具、贈品.....等
備註:可自行設計專屬LOGO、棒身顏色、圖案
產品介紹:
一般加油棒都是塑膠製,體積大而且重量不輕,充氣加油棒拉拉棒充氣前薄薄的跟氣球沒有兩樣,新型設計、更聰明的設計,充起氣來毫不費力。只要用附贈的吸管往充氣孔一插,不用幾秒鐘一條條加油棒就充氣完成了。
本產品不用綁死結就可維持飽滿形狀,任你怎麼敲都不會變型也不會漏氣,
最特別的是敲打時發出的聲音超大,不亞於塑膠加油棒,使用方便、體積更小、重量更輕,絕對是您看球賽,參加造勢晚會的最佳選擇!!
我們可以代工製作屬於您個人、團體、公司行號專屬LOGO之加油棒!!!
如需訂購請電洽 047224967  0982481246

公司名稱:
艾迪兒充氣加油棒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彰化縣
網址:
推薦
1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