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南光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南光紙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桃園市,有20年以上瓦楞紙箱設計、加工、製造、包裝及木棧板的經驗。經多年積極研發與穩建發展,更為因應世界保護環境的趨勢,增加環保的纖維紙棧板項目,以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品質絕對符合歐美先進國家相關貿易與環保規範,將有助於提升合作廠商接單優勢並與企業一同成長。
 
 
南光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有敬業且經驗豐富的經營團隊、先進的生產設備、專業的製造技術、高效的運輸車隊、嚴謹的品質管理,秉持著"誠信"的原則,提供完善的服務,生產優質美觀的包裝材料。ISO9001 2000 CERTECH

我們的經營理念在共塑一家高品質、高效能的公司,提供保護性優良、外型美觀、重視環保、且能提高產品附加價值之包裝材料,開創包裝工業之新面貌,以提升客戶產品之競爭力,期望與客戶、員工、消費大眾共創健康環保的優質包裝文化。期望您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能不斷的改良與創新,成為台灣包裝業之翹楚。

本公司因應綠色環保之世界趨勢,公司自成立初始即以"100%回收使用並符合國際環保訴求"為經營理念。秉持著一貫的技術本位導向,經過不斷地研究與開發,累積了相當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短時間即可完成客戶所交付之OEM / ODM 需求,品質絕對符合歐美先進國家相關貿易與環保規範,將有助於提升合作廠商接單優勢與企業一同成長。

公司名稱:
南光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桃園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上蓋+木棧板+H.S.C紙箱
上蓋+木棧板+H.S.C紙箱
...
紙箱+下蓋紙棧板
紙箱+下蓋紙棧板
七層瓦楞紙...
R.S.C紙箱
R.S.C紙箱
七層瓦楞紙箱: 特性...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