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邑軒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本公司從事專業進口瓦已有十多年的經歷,早期由日本進口陶土瓦、文化瓦、S型瓦。紐西蘭進口的美加鋼瓦,聚力鋼瓦,卡羅納鋼瓦。而今由德國引進歐式雙向契合安全卡榫式陶瓦:天籟、天籟瓦L、天田、天秤、天蠍、巨蠍、魚鱗、平板瓦,地坪方面有圍牆磚、植草磚、連鎖磚、尺二磚及進口陶磚等。由於時代的演變,別墅的造形已由傳統式日本風格演變成歐式風格。而瓦的選擇亦千變萬化,本公司為了讓建築業者對屋瓦品質、美觀的需求,總是走在前端尋找品質好、安全佳、美觀大方的屋瓦讓住戶能更加安心。
  
  而今由德國 CREATON 工廠引進雙向契合安全卡榫式陶瓦是全世界產量最大、品質最好。亦有 ISO9000 認證的工廠、經測試報告,不僅吸水率低、抗荷折重高、抗風性佳、防火佳、而且不變形、不龜裂,凡使用過的業者均有好評。本公司亦有優秀的施工群專業承作舖瓦服務。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指教。

公司名稱:
邑軒企業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