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Nilvana
 
  產品介紹分類

Workstatoin(2)
Edge(2)

  產品介紹
 

Edge  
 
Edge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Atom Nx

產品介紹

● 搭載 NVIDIA® Jetson XavierTM NX

● 提供了強大的效能與二次開發的彈性

● 搭載 nilvanaTM flow 視覺應用套件

● 高質量,時尚,緊湊的設計

● 隨附高效能的 Wi-Fi 天線


產品特色

精品級邊緣裝置

除了賞心悅目的外觀外,它還適用於各種環境,工藝與效能兼具的傑作。

nilvanaTM Flow 視覺應用套件

我們整合的軟體帶有簡單的拖拉介面,你無須高深的編程經驗即可上手,這是執行 AI 任務最簡單的方式。

處處為你設想

得益於良好的的 UI 與 UX 設計,Atom系列不僅僅是硬體解決方案。透過簡單的設定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為邊緣部署 AI 解決方案。

不同面向的邊緣運算應用

Atom NX 是先進的人工智能嵌入式系統,搭載了強大的 NVIDIA Jetson XavierTM NX 模組。 使用者可以在各種場景部署不同的 AI 應用,它具備了快速的響應能力,能夠輕鬆運行 AI 應用以實現智慧城市,智慧製造和 AIoT。


規格說明

模組:NVIDIA Jetson XavierTM NX

儲存空間:內附 32GB 記憶卡

Wi-Fi:支援 / 內含 Wi-Fi 天線

壁掛:支援

I/O 介面:Display Port、HDMI、USB 3.0 x 4、Gigabit Ethernet、Micro-USB

電源供應器:輸入: 100-240V~ 50/60Hz, 1.2A Max,輸出: 19V, 2.37A, 45W

產品尺寸 (長 x 寬 x 高):131.19 x 100.13 x 40.6mm

 


  相關產品
Workstatoin
Workstatoin
【GS-616】網路智慧型數位監視系統
BF-430 TCP/IP 轉接器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