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宁波宏杰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360全景展示(2)

  產品介紹
 

360全景展示  
 
360全景展示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1

產品介紹

 

 

三维虚拟演示分为两种:虚拟现实(可实时互动的三维动画)和常规三维动画(固定模式播放)。     虚拟现实简称VR,英文名称Virtual Realit。观者可以避免被动的观看,观看时间不受限制,可以长时间浏览;观察角度不受限制,可以更换多个观察点,也可以像常规三维动画一样制定既定路线游览。具有很强的交互性和和更强的表现力。主要应用领域:虚拟楼盘,工业仿真,城市规划,数字教学、游戏娱乐等。 虚拟现实制作、全景仿真/360制作 由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实时三维空间表现能力、人机交互式的操作环境以及给人带来的身临其境的感受,它在军事和航天领域的模拟和训练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硬件软件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它的重要作用,虚拟技术在各行各业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发展,并且越来越显示出广阔的应用前景。虚拟战场、虚拟城市、甚至 " 数字地球 ";无一不是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虚拟现实技术将使众多传统行业和产业发生革命性的改变。   虚拟现实技术服务范围和: 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网站建设、电子商务、汽车、房地产、服装鞋帽、玩具、文物、模特等多个行业。传统的房地产产品的营销是通过电视、报纸、宣传材料传统媒体等进行的,他们的共同缺点是缺乏交互性,实时性。一般只局限于楼盘的文字和图片的简单介绍,缺乏新颖性、沉浸性、深度的交互性,不能很好地吸引用户。   现在房屋开发销售公司可以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完整地展示整个小区位置、小区、房屋的户型图和样板房,展示楼盘的外观,房屋的结构,布局,室内设计。买家通过网络或光盘即可看到建筑的各个方面,提高潜在客户购买欲望。更重要的是,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在楼盘建好之前将其虚拟设计出来,并完全的体现出来方便房地产开发商进行期房的销售,以加快其资金回收。 适用于综合建筑,高 档社区,城市标志性建筑,广场。   虚拟现实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应用:

一、作为新技术,在房交会或销售展厅上,让使用者在视觉上产生一种沉浸于"真实的"虚拟环境的感觉,并可以在虚拟环境中随意走动,感受虚拟环境带来的体验和撞击,必能引起轰动效应,吸引更多的眼球,提高注意力,从而提高预售房的购置率。

二、可以任意刻录漫游社区的经典路线(甚至空中浏览)的电脑光盘,也可转录成 VCD ,直接用于电视广告、投影、大屏幕等,对有意向的客户随资料赠附,带回家与家人共享。

三、在销售期房方面,对于购房者与其说是买房,不如说购买是的联想和憧憬,通过虚拟现实,充分激发客户的兴趣和联想,并憧憬未来。(这一心理过程是客户决定购买的最重要的环节。)、对于在异地招商、洽谈、宣传等,一部手提电脑足以让对方身临其境地感受虚拟现实带来的"真实感",尽善尽美地表达出开发商的所有思路和想法。

四、发展商、业主、设计部门、规划部门等可通过虚拟现实亲身感受,评估各方案的特点与优劣 , 甚至可以让客户一起参与 , 以便做出最佳的方案决策。

五、导入购房新概念:真正的网上看房,提前亲身感受社区的优美环境,徜徉在水、花、草等大自然的怀抱之中。

六、可以作为施工总包方的验收标准和效果。

七、在日后的物业管理、新增项目或重新规划等足不出户,在办公室就能解决


產品特色

 

Welcome Baby you come to our website http://www.hongjiesj.com
         Our company, Ningbo, Zhejiang, China Hongjie design is the most professional in the virtual reality technology company, specializing in 360-degree panoramic display-based, three-dimensional panorama, virtual reality, 360-degree visualization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services, multimedia design company. 360 degree panorama is one of the best produced show, customers throughout China.
     Main business: digital three-dimensional display, video post, flash animation, three-dimensional animation, graphic design, website design, production and other indoor and outdoor renderings.
We have hotels, real estate industry, tourist attractions, government development zones, schools, and other industries to provide a high standard of three-dimensional digital display services and industry solutions. Three-dimensional display high-quality production, reasonable price is our characteristic strengths, you create a real scene-line reproduction, improve your customer service!

See results official website of Ningbo old Bund: http://www.nblwt.com/xuniyou/xuniyou.html


Contact QQ: 604000458
TEL: 8618958313605 86-0574-87366646
E-mail: [email protected]
Asian Economic Development Zone, Ningbo, Zhejiang, China Digi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rk
Asia, China, Zhongshan West Road, Haishu District, Ningbo Jinling Great Big Bridge 321 times
Contact: Mr. Huang
China Advertising Design Co., Ltd. Ningbo, Zhejiang, Hongjie


  相關產品
輕便帽
安全帽鏡片
洞洞帽
自行車配件(塑膠件OEM/ODM)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