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霹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工業管路除垢清洗工具(2)

  產品介紹
 

NOXOL-500管路專用清洗劑  
 
NOXOL-500管路專用清洗劑
認證
0
推薦
1
 
 

 

產品介紹

日本PEK公司所使用之管路清洗藥水NOXOL-500,是採用有機酸及界面活性劑為主要材料調和而成。依照日本製品安全規範製造,屬於非有毒物質、非燃燒危險物之安全藥劑。尤其是使用後的藥水,在排入一般的排水溝之後,能被自然界的細菌所分解,完全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及傷害。不過清洗之後的藥水如有高酸性,建議使用鹼性水溶劑 (如石灰水等),中和之後再丟棄。
NOXOL-500的特點是, 對於汚垢裏的陽離子及陰離子成分,同時作用。就是對於汚垢裏的Carbonate部分或Hydroxide部分, 及Calcium部分或Magnesium部分, 同時直接反應及溶解。所以清洗效果即刻見效。此藥劑對於Calcium Carbonate “CaCO3”類及Magnesium Hydroxide “Mg(OH)2”類汚垢特別有效。


  相關產品
妙用除油精
檳榔/醬油/咖啡/茶/果汁/可樂
活性特殊去污劑
潔白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