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穎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颖洋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秦磚漢瓦幾千年來為中國建築藝術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十九世紀末傳入中國"紅毛泥"進一步促進建築業的發展,二十世紀鋼鐵的發展特別是鋼浪板新型輕質建材的推向市場,帶動了鋼構建築業的飛騰,以現代建築之風格美觀經濟、堅固耐久、高效等特點為世人所青睞。

穎洋一向秉持"誠為上、信為本"之經營理念,大力推廣素有"綠色環保建材"之稱的鋼浪板。不論在臺灣、大陸、乃至東南亞地區。"專業、效率、品質"一直是我們對工程管理追求的目標,穎洋目前擁有十餘種先進斷面之彩鋼浪板成型機、屋牆面防火系統及各式自然通風器,除了提供客戶更安全美觀之外牆建築選擇外,更有將成型機台運至工地現場成型,提供12M以上大跨度,及單斜長度100M以上不搭接之鉸合式屋面鋼浪板的施工經驗,可完全杜絕屋面因熱脹冷縮產生螺絲擴孔導致漏水現象。
營業項目:廠房設計、彩色鋼板、自然通風器、防火屋牆面板、防火隔熱材料EPA

穎洋除專業從事鋼浪板工程外,自行研發的屋墻面系統經內政部建築新技術、新工法、新設備及新材料認可之法規試驗通過,可提供配合鋼結構建築更多可選用的防火建材而600型氣樓更能配合滿足屋面消防排煙開孔之要求,省下電動消防排煙窗之設置經費,希望能為客戶提供更多樣的選擇服務,并為業主建造一個更美觀、更人性化及更安全的工作場所。

 

公司名稱:
穎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彰化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防火屋牆面板
防火屋牆面板
颖洋企业股份有限公司(ht...
浪板 烤漆浪板 彩色烤漆浪板
浪板烤漆浪板彩色烤漆浪板
断面浪型:PY-600浪高...
彩色烤漆钢板 烤漆板
彩色烤漆钢板烤漆板
断面浪型:PY-495浪高...
烤漆钢板
烤漆钢板
断面浪型:PY-307 ...
三明治板替代品(帝寶板)
三明治板替代品(帝寶板)
断面浪型:帝寶板300浪高...
 
 
  再生資源
彩色烤漆钢板 烤漆板 钢板
彩色烤漆钢板烤漆板钢板
颖洋企业股份有限公司(ht...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