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鑽石加工工具(1)
耐火材料(1)
鑽石切割片(1)
精密陶瓷(1)
能源環保(1)

  產品介紹
 

風力發電專用軸承  
 
風力發電專用軸承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潔淨的能源是追求工業發展與保護生活環境兩者兼顧所追求的目標之一,風力發電是近世紀以來除太陽能發電及地熱發電與潮汐發電之外的另一選項,用取之於自然的生生不息能量,轉化成可供各種民生工業使用的電力,又能減低對環境污染的衝擊,也是目前政府所致力開發的能源。風力發電機主要由塔架、葉片、發電機等三大部分所構成,而其內部所使用之轉動軸承亦是主要配件。
信諾工業本於多年來對於大型軸承專精的技術,結合各協力廠家之研發能量,開發製造高品質且耐用之風力發電機專用軸承,期能對環境保護有所貢獻。


產品特色

風力發電機的使用壽命通常不低於20年,維修保養成本非常高,這就要求偏航軸承和變槳軸承的壽命也不能低於20年。考慮到偏航、變槳軸承工作時受力情況複雜,軸承承受的衝擊和振動比較大,因此要求軸承既能承受衝擊,又能承受較大載荷,這就對材料的機械性能有非常高的要求。

套圈的材料選用42CrMo,熱處理採用整體調質處理,套圈基體硬度達到240-280HB,滾道表面淬火,硬度達到55-62HRC,既能夠承受衝擊而不發生塑性變形,同時增加接觸疲勞壽命,從而保證軸承20年使用壽命的要求。

由於工作狀態下小齒輪和軸承齒圈之間有衝擊,齒圈的齒面要淬火。 在低溫衝擊功方面,-20Akv不小於27J,也可與用戶協商確定該要求。

 

 


規格說明

風力發電機軸承通常包含偏航軸承、變槳軸承、傳動系統軸承(主軸和變速箱軸承)目前信諾工業為客戶提供的是偏航軸承和變槳軸承,每台風力發電機用一套偏航軸承和三套變槳軸承。
1.偏航軸承安裝在塔架與座艙的連接部,一般採用四點接觸球轉盤軸承或交叉圓柱滾子轉盤軸承。
2.變槳軸承安裝在每個葉片的根部與輪轂連接部位,一般採用單排或雙排四點接觸球轉盤軸承。


  相關產品
耐火材料
高精密超薄鑽石切割片
透氣陶瓷-精密陶瓷材料
玻璃專用鑽石加工工具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