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深圳市一品能源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太阳能电池板(2)
太阳能充电器(1)
太阳能道钉灯(1)
太阳能埋地灯(2)

  產品介紹
 

太阳能充电器  
 
太阳能充电器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SY-05

產品介紹

造型简约,多用硬朗线条凸显商务个性。黑色藤萝点缀在机器上盖上面,犹如点睛之笔,鲜活生动

2块1瓦的太阳能板,在阳光下能产生超过360毫安的电流,只需四个多小时就能充满内置1500mah的电池,具备非常好的实用性

除可给常规手机,MP3,MP4,DC,PSP等产品充电外,完全支持苹果IPOD,IPHONE是其技术亮点。(市面上绝大多数号称能给苹果设备充电其实都是一个幌子)

独具匠心的结构设计,在浑然一体的外观下轻松实现拆卸电池。从此,因为电池寿命到头而不得不提前报废整台充电器的情况一去不复返了

四色LED指示灯,除了可以显示电量,更可以只是状态,共有20多重灯光效果。炫丽生动!


產品特色

这是中性的产品包装!可是国内一流的设计公司ORIGIN奥杰广告公司设计的哦!
HRG-05商务太阳能移动电源是由我们深圳红日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欧洲知名设计公司MADELLABS共同开发设计的。开始历时8各月,光测试就耗时3个月。可谓是太阳能移动电源(太阳能充电器)中难得的精品。
该款商务太阳能移动电源(太阳能充电器)由欧洲设计师担纲外观及结构设计。在其身上我们也能体会到异域风情的浪漫。由于定位于高端的商务人士,机器大面积运用了黑色,造型简洁,多采用硬朗的线条来凸显商务个性。机身采用镁铝合金,配合喷砂处理,质地细腻,手感极佳。各部件结合处缝隙均匀,体现了较高的工艺水平
黑色的藤萝点缀在黑色的机器上盖上面,犹如点睛之笔,使整款机器沉稳而又不失生动和浪漫。藤萝图案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来更换。

跟市面上那些只有零点几瓦靠炒作概念的太阳能充电器不同,这款充电器采用了两瓦(每块一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在阳光下能产生超过300ma的电流。具有非常好的实用性。同时,太阳能面板采用进口超薄超透的钢化玻璃封装,相比PT层压板具有更好的光透性,也不会出现象滴胶板随使用时间增长太阳板发黄的现象。

能给手机,MP3,MP4,DC,PSP,及所有单块锂电池供电的数码产品充电。同时也是市面上第一款真正能给IPOD,IPHONE产品充电的太阳能充电器。机器具有自动识别功能,当机器检测到终端充电的设备为IPOD、IPONE等苹果设备后,将自动切换到苹果独有的充电管理方式。不会对苹果的设备带来任何损害。


規格說明

匠心独运的结构设计,在浑然一体的外观下做到了轻松拆卸电池。彻底解决了市面上其它所有太阳能充电器因为电池不能拆卸而导致的因电池而提前报废整台充电器的难题。大大延长了机器的寿命。
国内知名设计公司设计的外包装,沉稳大气,彰显不凡品味。

标配透明的塑胶套和登山扣,户外运动时,可以挂到包上或者衣服上,边运动边储电,扩大了产品的使用范围。真正享受阳光生活。

这款产品既是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工具,也可作为高端的商务礼品,凸显送礼者的身份和品味。同时还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必备装备装备


  相關產品
太阳能道钉灯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地埋灯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