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再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再鴻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噴霧機 造霧機 微霧機)

再鴻科技秉持多年不變的創業精神-品質第一 服務至上,創新的思維與多年的豐富經驗,締造出再鴻科技不凡的成就,不同於同業,再鴻有著極高的彈性與應變能力,我們深知市場的變化與客戶的需求性瞬息萬變,貼近您的心聲,滿足您的需求,是再鴻科技的企業使命。


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早期我們主要生產高壓微霧機、節能低壓造霧機為主,到2010年增加蒸氣設備及加濕系列產品;再鴻科技善於應用精密生產設備結合市場策略,讓每個人都可以簡單操作,同時保有機器的高效能表現,並達到節約能源的環保訴求。

再鴻科技耕耘品牌多年下來,我們所生產的系列產品,除了代表品質保證外,更是消費者DIY的不二選擇,我們改良造霧機、蒸氣機、加溼機等系列產品,不同傳統的、耗能、繁瑣的操作流程,再鴻運用多年經驗與高精密技術,讓造霧機、蒸氣、暖爐等工業產品大眾化,讓每個人都可以輕易地使用。

再鴻科技所生產的產品,已廣泛的被台北花博、行政院農委會、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六福村、涵碧樓所使用;感謝各界客戶多年的支持與愛載,未來再鴻將不斷地持續創新、設計最適合消費者的產品,同時也歡迎各界洽詢,除了以開發生產系列產品外,本公司另提供OEM服務。

 

公司名稱:
再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中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北極熊工業用高壓造霧機
北極熊工業用高壓造霧機
全套標準配備1.造霧主機1...
北極熊高壓造霧機
北極熊高壓造霧機
標準配件 1.0.15m...
北極熊造霧機
北極熊造霧機
Ø產品說...
 
 
  技術服務
免排水 降溫消暑 噴霧機 造霧機 【驅蚊、造景、除臭、消毒、加濕、除塵】
免排水降溫消暑噴霧機造霧機...
負壓式洩壓裝置:傳統洩壓方...
北極熊造霧機 / 人工霧 / 超音波加濕機 / 加濕機
北極熊造霧機/人工霧/超音...
北極熊造霧機/人工...
從世博案例再看城市如何降溫消夏 0800-051651
從世博案例再看城市如何降溫...
2010年07月29日09...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