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香港艾伊特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壓力控制儀器(8)
安全閥門(4)
流量控制儀器(2)

  產品介紹
 

GE-3851系列差壓變送器  
 
GE-3851系列差壓變送器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GE-3851

產品介紹

 

    GE-3851系列差壓變送器是由美國艾伊特實驗室開發特製EVO芯片,在中國生產的一款高性價比的壓差控制產品。GE-3851採用歐美應用最廣泛、技術最成熟的電容式傳感器,并針對不同地域與行業的客戶制定了不同規格:GE-3851A普通模擬變送器(4~20mA輸出)、GE-3851B常規智慧變送器(4~20mA輸出帶RS232通訊功能)、GE-3851C標準智慧變送器(4~20mA輸出帶HART匯流排協定)。

此款產品在傳統電容式變送器的結構上增加了通訊和其他功能,用通訊HART手操器或者採用HART協議的其他主機,可在控制室、變送器現場等控制回路可以連接到的地方同它進行雙向通訊。

此款產品由於性能優良,價格較低,目前在北美市場已經得到廣大用戶的認可與信賴,成為當地工程人員使用的首選產品。


產品特色

 

應用範圍

壓差與流量的測量:     
用於測試冷水機組換熱器的壓差和流量,及冷水機組的機外揚程。

流量測量:  
與孔板配套,提供精確的流量測量與控制

壓差測量: 
用於自動過濾器進出口壓差的測量,以判斷是否需要反沖洗

液位控制:
可用於測量儲罐和壓力容器的壓力和液位


規格說明

 

輸出信號:二線制420mA直流信號上疊加數字信號,由用戶自行選擇線性或開方輸出
供電電源1245VDC,帶數字顯示表為1545VDC,一般工作電源為24VDC
顯示器  :線性指示0100%3 1/2位數字顯示。
故障報警:輸出高於22mA或低於3.8mA自動報警,報警的高低可通過電子部件上開關進行選擇。
變送器狀態與寫保護:撥動電子部件上開關可以防止變送器組態的改變


  相關產品
GE-205壓力開關
GE203卡箍式微壓型壓力變送器
GE202 齊平膜片型壓力變送器
GE204現場LED顯示型壓力變送器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