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回收  廢紙回收  二氧化碳芬蘭  電池  玻璃  瑞智精密  福春企業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2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鴻太工程有限公司 
低投資,高回收率的網路宣傳行銷
找產業新聞 > 環保新聞
產業新聞
 
 
[ 2009-01-14 ]
救經濟愛地球 消費券要有環保概念

消費券發放在即。包括主婦聯盟、台灣環保聯盟等民間團體呼籲,民眾使用消費權要有環保概念。以消費券是政府借錢推動的措施,相當於所有人民都負債。並且消費券最好用於對環境衝擊最小的商品,不要買外國貨,在地的有機蔬果才是真正的國貨,並且不要選購免洗餐具等一次性產品。 

消費券救經濟,除了要買本國貨、不要用到大陸香港之外,要有環保概念也很重要。否則多消費反而加速地球環境的危機。環保團體估計,立委選舉期間,有五萬多張政黨票投給倡議環保政策的綠黨,顯示有綠色消費概念的大人加上小孩,應該會有兩億以上會投入救地球的行動。綠黨秘書長潘翰聲建議,民眾使用消費券要思考對環境的衝擊,不僅製造運輸過程必須污染最少,也要考慮使用期限和廢棄再生等資源回收問題,同時兼顧是否有勞立剝削等文化影響。如果要喝咖啡就要喝公平貿易咖啡。 

另外考量蔬果比肉類環保、在地有機蔬果才是真正的國貨,環保團體也不支持民眾將消費券用於跨國連鎖商店。如果消費券捐給環保團體來守護地球,也等於為拯救環境盡一份心力。

訊息出處 :Yahoo奇摩新聞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