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回收  廢紙回收  二氧化碳芬蘭  電池  玻璃  瑞智精密  福春企業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2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鴻太工程有限公司 
低投資,高回收率的網路宣傳行銷
找產業新聞 > 環保新聞
產業新聞
 
 
[ 2009-01-17 ]
大寮地區民眾北上陳情 環保署表示感同身受

針對高雄縣大寮地區民眾今日北上陳情,環保署表示「感同身受」,並再度強調,與高雄縣政府共同追查污染元兇之努力,腳步亦未曾停止過。秉持行政院院長昨日指示,環保署對未來工作做以下說明:

一、為防範大發工業區未來再發生類似空汙事件,並能於萬一發生意外後即時因應,已通過動支預算685萬元,補助高雄縣環保局持續辦理「潮寮國小OP-FTIR監測及臭味監測計畫」。

二、為了解及治療受害民眾吸入異味氣體對身體健康的影響,並做為未來高雄縣公害糾紛緊急紓處小組調解研判的依據,也通過動支666萬元,補助高雄縣政府辦理「高雄縣潮寮事件疑吸入不明氣體居民特別門診計畫」。

三、在大寮地區居民參與的前提下,環保署將補助高雄縣政府和高雄地區大專院校專業團隊,合力建構大發工業區透明化、整合式之汙染源管制與即時通報應變體系,以保障鄰近社區居民的健康與安全。

四、目前大發工業區及附近地區環境髒亂現象,環保署將協助高雄縣政府緊急紓處小組,於廠商與居民協商簽訂之環境保護協定敦親睦鄰項目中,納入經常性的社區環境清理及綠美化措施,改善當地生活環境,提升視覺品質及居住水準,促進工業區與社區的和諧共生。

五、環保署也將運用「清淨家園全民運動計畫」的「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協助鄰近村里在網上建立部落格,展現工業區與鄰近社區和諧共生的進展與成果,使改善後的大發工業區周邊環境成為範例,作為全國工業區與社區互動,改善關係的參考。

訊息出處 :行政院環保署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