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廢紙回收  回收  二氧化碳芬蘭  電池  玻璃  瑞智精密  福春企業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2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SPORTINGTEX ® 商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網路行銷的效益
找產業新聞 > 環保專訪
產業新聞
 
 
[ 2007-10-18 ]
發明石頭造紙-台灣龍盟開發綠色商品捍衛樹林

自1990年起就投入大量人力及資金開發「無木漿紙」的台灣龍盟科技公司,在歷經十餘年的努力下所發明的「石頭紙」,不但獲得全球四十餘國的發明專利,更成為開發綠色商品、捍衛森林、遏止全球暖化的模範企業。

    笑口常開、始終活力無窮的台灣龍盟副董事長洪金旺指出,該公司所開發的「龍盟環保紙」是研發團隊智慧與心力的結晶,完全不用一丁點兒的木漿,相當可貴,因為通稱「石頭紙」的「龍盟環保紙」是以大量的無機礦粉及少量的塑脂為原料製造,而且製造過程中,除了不需砍伐樹木外,亦不需使用水,所以根本沒有排放廢水的問題,也沒有廢氣產生,生產石頭紙等於就是個沒有汙染的製程。

    更難得的是,「石頭紙」的品質竟不遜於傳統的木漿紙,舉凡吸墨性、強度、折疊性等,均超越傳統的木漿紙,而「石頭紙」的防水性更是它的最大特色,可以這麼說,只要是石頭紙製品,就具備了一般傳統木漿紙所沒有的防水性。

    洪金旺說,「石頭紙」還有一項特點,就是其製造原料均為無毒物質,符合美國FDA檢驗標準,還能完全回收再利用,堪稱是一種「從裡到外都環保」的綠色產品。

    此外,為了讓外食族能享有更環保的飲食方式,台灣龍盟再接再厲,發展出多種環保餐具,為一向困擾於餐具種類選擇的餐飲業者多了一個「綠色選項」。

    秉持「不用木漿」、「不砍樹」、「不用強酸強鹼」、「不漂白」、「不汙染大地水源」,創造節能、環保的環境等產製原則,「台灣龍盟」不但是台灣產業綠色革命的代言人,也是這一波全球化綠色風潮中,最善盡社會責任的企業。

訊息出處 :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