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會員登入 | 線上客服 | 新手上路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首頁

找產業新聞
我要賣
熱門關鍵字: 熱泵熱水器  包裝機  PLA  北杉  eup  回收  廢紙回收  二氧化碳芬蘭  電池  玻璃  福春企業  瑞智精密  想增加產品曝光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目前已有 17,262
廠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邀請您免費體驗綠色商機,
為您打開網路商機的通路!
加入免費會員

   
成功案例
SPORTINGTEX ® 商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網路行銷的效益
找產業新聞 > 環保專訪
產業新聞
 
 
[ 2007-11-23 ]
全球環保資源網媒合案例
全球環保資源網媒合案例
「全球環保資源網」替業界處理頭疼的廢棄物及環保問題,『以網路科技作媒婆幫廢棄物作媒』,提供「廢棄物排放」、「廢棄物處理」、「再生資源利用」三種企業一個專業的線上電子交易平台,此線上電子平台也結合了「學術研究機構」及「專業檢測單位」,讓業者在遭遇廢棄物處理技術或產品檢測等問題時,能立即透過這個平台找到所需「 Know-How」解決「技術層面」及「檢測驗證」等問題。以下「全球環保資源網」是幫企業媒合的成功案例喔!
 當A公司遇到廢棄物處理上的技術、設備、檢測或流程等問題,透過“全球環保資源網”媒合找到了B公司,不僅幫B公司帶來了商機,更順利的解決了A公司的困擾。今後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全球環保資源網”,讓您的業務蒸蒸日上,廢棄物處理問題也將迎刃而解!
A﹒尋求媒合
案由
B﹒處理單位
台南大飯店
汙泥
一好三包通
 鴻景
熱裂解技術與設備
連中股份有限公司
成功大學
水質檢驗
南科環境
識昌實業
廢油處理技術
工研院
台灣三資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廢銅
永興五金廢料行
訊息出處 :里揚國際


熱門推薦商品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