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Wangbai-旺栢鋼模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塑膠射出模具製造(6)
塑膠製品(15)

  產品介紹
 

汽車模具製造  
 
汽車模具製造
認證
1
推薦
0
 
 

 

產品介紹

===================================
模具種類: 汽車模具製造
穴        數:1
模具特色:滑塊*7、熱流板 + 熱澆道*1
外銷地點:日本
===================================

台南模具廠(WB)旺栢鋼模是精密塑膠射出模具製造廠,同時也是國際標準ISO 9001 TUV認證的塑膠模具製造商。

品質、技術、服務 的三大保證

品質用心:
我們從不承諾最低價,失去了品質,再低價也沒意義,我們強調的在於我們合理及有競爭力的價格和負責任的售後服務,交給客戶的一定要是最好的品質。

技術創新:
我們不吝嗇於投資技術與設備,有了先進的加工技術與精良高效率的設備,相對帶來的是提高品質、增加效率及降低成本的結果,也唯有不斷的技術創新,企業才有生存的利基。

服務滿意:
我們全方面的服務,從開始的設計製造到模具售後的服務,秉持從客戶的出發點為客戶著想,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專注在品質、技術、服務上,致力成為客戶的最佳模具供應商。

 

模具種類:
雙色熱澆道模具氣輔成型模具薄殼產品模具等等...

各式模具產品:
汽車零件模具家電模具電子零件模具電腦零件模具手機模具LCD模具數位產品模具文具用品模具等等...


  相關產品
塑膠射出模具製造
LCD 模具製造
塑膠湯匙模具製造
大型複印機模具製造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