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艾克榮實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抗反射玻璃與抗反射塑膠用鍍液(Anti-Reflection)(1)
玻璃與塑膠表面防污自潔鍍液(Anti-Smudge Coating)(1)
鈉離子擴散阻擋層鍍液(ITO Barrier Coating)(1)
塑膠表面硬度強化液(Hard Coating)(1)
金屬表面防蝕防污塗料(1)

  產品介紹
 

鈉離子擴散阻擋層鍍液(ITO Barrier Coating)  
 
鈉離子擴散阻擋層鍍液(ITO Barrier Coating)
認證
0
推薦
1
 
 

 

產品介紹

透明導電氧化物(TCO)是一種極具應用價值和潛力的透明薄膜材料,在目前較多採用的TCO薄膜有ITO(In-Sn氧化物)、ATO(Sn-Sb氧化物)、SnO2等。在TCO薄膜使用的基板材料中,鈉鈣矽平板玻璃因其良好的透光性以及價格上的優勢被大量的採用,不過在高溫製備TCO薄膜時,玻璃基板中的鈉離子會因熱擴散進入TCO薄膜中致使導電性能下降。因此在生產上會採取在玻璃表面預鍍底膜的方法以達到阻止鈉離子擴散的作用。


規格:
穿透率:≧ 97%、鉛筆硬度(玻璃):8H、接著特性:Scotch 610 tape pass。


特色:
1.具有高硬度特性。
2.鍍層表面平整,不會產生細微裂縫。
3.可採用浸鍍式或旋鍍式製程、生產迅速產量大。


應用範圍:
1.觸控面板:工業用監控螢幕、商業用提款機、個人數位助理(PDA)、全球定位衛星導航(GPS)等。
2.節能建築玻璃。
3.薄膜太陽能電池面板、單多晶太陽能面板。


  相關產品
塑膠表面硬度強化液(Hard Coating)
玻璃與塑膠表面防污自潔鍍液(Anti-Smudge Coating)
金屬表面防蝕防污塗料
抗反射玻璃與抗反射塑膠用鍍液(Anti-Reflection)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