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艾克榮實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抗反射玻璃與抗反射塑膠用鍍液(Anti-Reflection)(1)
玻璃與塑膠表面防污自潔鍍液(Anti-Smudge Coating)(1)
鈉離子擴散阻擋層鍍液(ITO Barrier Coating)(1)
塑膠表面硬度強化液(Hard Coating)(1)
金屬表面防蝕防污塗料(1)

  產品介紹
 

塑膠表面硬度強化液(Hard Coating)  
 
塑膠表面硬度強化液(Hard Coating)
認證
0
推薦
1
 
 

 

產品介紹

塑膠具有容易成形加工、輕、透明、耐水、不腐蝕、不通電、不導熱等特色,已廣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但由於塑膠本身不具有耐刮、耐磨之性能,因此在作某些應用上,必須先在表面塗佈硬度強化液形成兼具耐刮與耐磨的功能膜層,以滿足使用上的需求。傳統的塑膠表面硬度強化液是採用有機聚合物作為強化液主體,但此類強化液黏度會隨著操作時間增長而增加,間接影響鍍膜均勻度,以及使用維護上的困難。有鑑於此,本公司開發出具有穩定鍍液黏度及適合大面積塗佈的的新式塑膠表面硬度強化液。


規格:
硬度>4H、平均穿透率>90%、接著特性:Scotch 610 tape pass。


特色:
1.製程簡易、採用浸鍍式製程、生產迅速產量大。
2.與PMMA ,PC,PET等塑膠基材產生化學鍵結,形成優異附著性能。
3.不必經過冗長aging步驟,鍍液開封後可直接上生產線使用。
4.採用最新矽烷技術,具有穩定的鍍液黏度。
5.鍍層表乾時間短,灰塵顆粒不易沾黏。
6.優良的抗候性。


應用範圍:
1.平面顯示器:如LCD monitor、LCD TV、PDP TV、OLED、筆記型電腦等相關以塑膠薄板作為顯示器保護板的表面硬度強化。
2.手持式行動設備:個人數位助理(PDA)、行動電話、全球定位衛星導航(GPS)等相關以塑膠薄板作為顯示器保護板的表面硬度強化。
3.LCD擴散板表面硬度強化。


  相關產品
金屬表面防蝕防污塗料
玻璃與塑膠表面防污自潔鍍液(Anti-Smudge Coating)
抗反射玻璃與抗反射塑膠用鍍液(Anti-Reflection)
鈉離子擴散阻擋層鍍液(ITO Barrier Coating)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