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產品 >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1. 什麼是全球綠色商機網?

    全球綠色商機網是台灣第一個以環保為理念,整理生產製造業者、環保業者及產官學研等單位的網路電子經貿平台。透過網路科技,讓全球各行各業的買家及賣家能夠找到彼此,並以迅速、專業的線上媒合系統,為客戶掌握每一商機。

    「全球綠色商機網」是現代企業從事電子商務活動最有效的貿易平台,也是協助「製造」、「供應」與「需求」等三方面搜尋商機的最佳動態電子業務員,更是為業者創造綠色競爭優勢、讓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之環境生態保育更盡善盡美的綠色推手。

    「全球綠色商機網」提供買方及賣方都信賴且方便的行銷方式,並精確完成交易的過程。更重要的是,為從事國際貿易的企業節省寶貴的時間、人力及金錢,讓業務之推展更具效率,這也是「全球綠色商機網」服務的一貫宗旨。

  2. 如何加入全球綠色商機網?

  3. 加入全球綠色商機需要付費嗎?

    全球綠色商機網提供基本會員(免費)及綠金會員(付費)兩種機制。綠金會員不論是在功能或廣告上,都享有較多服務優勢。基本會員則沒有提供廣告服務,功能上也有較多的限制,詳情請看《會員服務方案比較》。

  4. 我忘記密碼,怎麼辦?

    當你忘記密碼的時候,請到《忘記密碼》輸入會員帳號及註冊時設定的電子信箱。系統將發送密碼函給您。

  5. 我想在全球綠色商機網刊登公司廣告,該怎麼做?

    全球綠色商機網上的廣告Banner目前僅開放為綠金會員做廣告服務。若您需要在全球綠色商網上刊登廣告,請先《申請加入綠金會員》。

  6. 全球綠色商機網中文版和英文版的帳號可以共用嗎?

    全球綠色商機網中文版和英文版的帳號是可以共用的。若您已經申過中文版的會員,可以相同的帳號開通英文版的會員帳號:

    方法一:

    1. MyRS管理系統 首頁左下角,點選 立即申請英文版MyRS
    2. 填寫英文版的基本資料後,即可開通帳號。

    方法二:

    1. 從《全球綠色商機網英文版》點選《Join Free
    2. 點選「如果您已是中文版會員請按此登入」。
    3. 在登入畫面中,輸入RS中文版的會員帳號及密碼,即可開通帳號。
  7. 加入全球綠色商機網的綠金會員有什麼好處?

    加入全球綠色商機網的綠金會員,我們將提供平台上最高的曝光率及較多較完善的服務功能:

    一、曝光優勢:

    RS平臺廣告、類別排前曝光、橫幅廣告曝光、產品首頁曝光

    二、功能優勢:

    全球綠色商機網提供給綠金會員的行銷網站,不論在外觀或是功能上,都比基本會員還要完整。針對綠金會員行銷網站,我們有《更完整的介紹》。

  8. My RS操作手冊

©2023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