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綠色商機網是台灣第一個以環保為理念,整理生產製造業者、環保業者及產官學研等單位的網路電子經貿平台。透過網路科技,讓全球各行各業的買家及賣家能夠找到彼此,並以迅速、專業的線上媒合系統,為客戶掌握每一商機。

「全球綠色商機網」是現代企業從事電子商務活動最有效的貿易平台,也是協助「製造」、「供應」與「需求」等三方面搜尋商機的最佳動態電子業務員,更是為業者創造綠色競爭優勢、讓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之環境生態保育更盡善盡美的綠色推手。

「全球綠色商機網」提供買方及賣方都信賴且方便的行銷方式,並精確完成交易的過程。更重要的是,為從事國際貿易的企業節省寶貴的時間、人力及金錢,讓業務之推展更具效率,這也是「全球綠色商機網」服務的一貫宗旨。




 


加入Recycle Sources的三大理由:
全球綠色商機網提供完整的功能,貼心的服務。
目的是為了能夠幫客戶做到三件事─攬商機省成本助升級

攬商機
全球綠色商機網為所有會員開發精美且功能完整的專屬行銷網站(MyRS)。您可以自行建置公司的產品,管理詢問函。您所發佈的任何一則訊息,全球色商機網將透過各種廣告方式(例如:首頁產品曝光、i-news電子報發送。商機快遞等)為您做最大的曝光。另外,全球綠色商機網在各大搜尋引擎擁有很好的排前優勢,也能為會員帶更多曝光率。

 

省成本
環保是目前全球最關注的話題。不論各行各業,在產製的過程當中,或多或少都會產生廢棄物。您還在為這些廢棄物傷腦筋嗎?全球綠色商機網發揮「你的垃圾是我的黃金」的精神。串聯廢棄物排放、廢棄物回收及再生資源處理業者。讓所有的廢棄物都能獲得妥善的處理,為企業節省成本,更能降低環境的負擔,進一步為全球建立起循環型的社會。

 

 

助升級
全球綠色商機網結合產、官、學、研等單位,提供各行各業的技術「Know-How」為您解決技術及設備上的難題。您在產製過程中遭遇的技術或設備方面的問題,將可利用以下途徑為您解決。您的研發成果都能在此找到伯樂喔!
透過RS提出問題 > 技術專員和您聯絡,確認問題 > 分析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 執行服務 > 媒合成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