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正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 1964年正道工業成立於台灣台南,成立之初即致力於汽車活塞的研發製造。秉持著「榮神、益人、益己」的宗旨,正道不斷引進新的技術與資源,除與工研院及日本、英國等多家國際性的企業大廠技術合作,將產品線擴大至汽車連桿、轉向系統零件及車輪座、扣件、輪轂等零配件,更斥資擴增廠房規模、添購各式電腦化的高科技生產設備,大幅降低生產成本、縮短交貨期限。透過「全員品保、品質零缺點」的嚴格把關,正道工業堅持以最高的產品品質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 近年來,基於世界公民的責任與使命感,我們更將綠色環保的概念納入開發設計及生產製造中,在資源利用、污染預防與回收減廢上投注極大的心力。正因為這樣的用心與堅持,正道工業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家獲得經濟部中央標準局頒發正字標記證書的活塞製造商,並通過多項國際品質認證,且連年獲頒各項品質優良獎狀,及擁有多項產品專利,不僅在業界建立良好的口碑與領導地位,更獲得客戶一致的信賴與推崇。
  • 為了加強對客戶的服務,除了坐落於台南縣仁德鄉的正道工業總公司,於馬來西亞及大陸福州設立兩家子公司,並於世界各地廣設銷售據點,將正道工業的事業版圖擴展至世界各地。
  • 目前除了國內各大汽車製造商,正道工業也成為許多國際知名汽機車及引擎生產的供應商,產品橫跨全球五大洲。
公司名稱:
正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活塞,連桿及轉向系統零件
活塞,連桿及轉向系統零件
1.早年與日本ART金屬株...
 
 
  再生資源
活塞,連桿及轉向系統零件
活塞,連桿及轉向系統零件
.活塞月產能25萬PCS....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