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克爾生物製劑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Ecoearth 需要大家共同攜手改變去除油污染的環保新觀念及作法

水污染一直是困擾全世界環境治理的重要原素,水資源不能得到充分再利用的是一大障礙,而廚房

烹調過程中所產生的廢油污染,已被公認是造成地球溫暖化的原因之一 。

 

如何找到一種成本低廉、成效顯著、又不產生二次污染的治理方法已成為環境污染防治的當務之急

。期許大家重視環保的清潔新觀念,更讓大家能享受生物科技對未來生活帶來潔淨與便利。

日本ECO集團至今創立已20年頭,企業觸角由日本國內延伸至日本國內,美國,中國及台灣等各國。成

田社長至今仍積極不斷的研發科技環保產品,也期許不久的將來把地球外海的油污, 通通吃光光~

在國際上成為大家認同的優良品牌。

 

市面上標榜天然環保的清潔產品多不勝數,但你知道廚房油垢難分解的毒性很可能嚴重污染我們的地球嗎?

最近一期專業研究報告指出,市場上使用生物分解度高的界面活性劑和其他各種添加清潔劑的廚房清潔用品因分解時間不夠,所產生的毒性還未消除時大多隨廢水流入海裡,造成海洋環境的嚴重污染。

廚房的廢油排入河川造成海洋污染,已被公認是造成地球暖化的原因,日本頗富盛名的Ecoearth集團最新研發的環保科技新產品-エピュレ優環境生物製劑,利用生物有效分解油污,以省時省成本為大家創造一個無毒的優環境,是國際進間環保技術的最新發展趨勢。

エピュレ優環境生物製劑是一種能對污染進行有效清除的科技微生物產品,透過微生物消化污染物,將污染物中的碳氫化合物和有機物混合分解為無害的副產品-二氧化碳和水,目前這種生物製劑在美國及日本已被廣泛應用於餐廳、麥當勞、肯德基等連鎖業者以及飯店業、污水處理廠、燃油洩漏等領域,成效顯著,並且得到美國衛生署(ATCC)及美國預防中心(CDC)認證為無毒安全的產品

公司名稱:
優克爾生物製劑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優環境
優環境
特色*エピュレ優環境是從日...
1234
1234
1233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