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聯想事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Like專業潤滑脂(15)

  產品介紹
 

ULTRAGREASE TOP2高溫氟素潤滑油  
 
ULTRAGREASE TOP2高溫氟素潤滑油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ULTRAGREASE TOP2高溫氟素潤滑油

產品介紹

全氟聚醚液主要是用作真空幫浦的潤滑劑。全氟聚醚液是氟聚合物的混合體。氟聚合物是在光化學過程下提取的,最早的狀態是六氟丙烯。因為TOP2的化學回應元素只包括碳、氟、和氧原子,所以這些全氟聚醚液產品具有一些額外的特性。

特性:

1.化學穩定性︰不會受硫酸、發煙硝酸、氫氟酸/鹽酸、強氧化劑、水/水蒸汽等化學物質的影響與侵蝕。
2.絕對不會燃燒︰無閃點、無自燃點、與氧氣不發生回應。
溶解性︰在碳氫化合物、水、蒸汽、化學溶劑、酸和鹼等物質中不會溶解。
3.熱穩定性︰無化學分解、斷裂物質是揮發性的、無結碳或沈積物。
與金屬、塑膠、橡膠、尼龍等物質良好的相容性。
4.絕佳的溫度依存性,黏度指數超過200以上。
5.絕佳的抗腐蝕特性,採用氟素油溶性的全氟化抗腐蝕添加劑。
6.優異的抗振動腐蝕。
7.絕佳的耐低溫特性,並具有極低之扭力啟動特性。
8.適合應用在中高轉速,最高轉速DN值可達8×105之高速運轉。
9.表面張力極低,滲透性強、與金屬表面親和力強。
10.化學架構穩定性極強,能達永久性潤滑之效果。
本品是全氟聚醚(PFPE)為基礎油、添加多種功能劑,用合成的聚四氟乙烯(PTFE)稠化而成苛刻工況用合成潤滑脂 。

性能
1.優異的熱穩定性,可在-30~260℃溫度下工作
2.極度抗老化,即使高溫下服務期長
3.良好的金屬部件防腐性 
4. 良好的穩定性,能抵抗冷水熱水、油、酸、鹼、烴類溶劑(石腦油、苯、甲苯等)、氯化溶劑如全氟乙烯(PER)、三氯乙烯(TRI)、二氯甲烷、醇等物質
5.優異的承載能力和磨損保護性

 

應用:

本品專業設計,適合潤滑極度苛刻工況下的機械,例如︰汽車、陶瓷或者鋼鐵工業中烤爐用的滾動軸承以及滑動軸承的滑;高溫工況下延長換油期,如潤滑針織的展幅機、卡紙機、薄膜拉機;潤滑受水、酸、溶劑等原素影響嚴重的機械;合成高溫潤滑脂。特別用於極度苛刻工況的設備和機械潤滑。如汽車、陶瓷、鋼鐵廠的極高溫軸承,紡織廠和造紙廠所需要的高溫長壽命潤滑脂,有水、酸和溶劑塑膠軸承、陶瓷軸承、滾珠螺桿、軌道、無塵室潤滑油等環境所使用的潤滑脂。

 

 

 

 

 

 

 


產品特色

低蒸汽壓力(基礎油);耐化學品和溶劑性極好;出色的高溫穩定性;與彈性體和塑膠的相容性良好;能在低溫條件下工作。
可應用在很寬的工作溫度範圍內,適用於高真空環境的操作,如半導體應用。

TOP -2 專用機械手臂氟素潤滑脂
生產自動化滑台、聯軸器、機械手臂等自動化傳動元件,機械手臂零件潤滑部品,工業機器人和機器人系統負載等級和機器人類型,線性馬達維護用技術領先全球‧ 無滴點、低揮發性,適用於航太、半導體、液晶、光電等高真空製程設備中。

在金屬對金屬的材質上具有極佳耐極壓性、耐磨耗性、延長產品壽命的潤滑性,特別是在較高荷重及較嚴苛磨耗條件上,可產生一定程度減磨作用。

氟素油被稱為長壽命終身潤滑油,基本特性為:
1.耐化學藥品性、抗腐蝕
2.抗輻射(X-RAY)
3.卓越的潤滑、抗磨耗性能
4.極優的抗放射線性能
5.極低的低揮發性
6.在空氣中無閃火點與著火點
7.極低的油分離率
8.不燃性:與高壓氧氣不發生爆炸
9.極低蒸氣壓
10.潤滑真空chamber 軸承潤滑、Chamber 密封用、優良的抗氧化性
11.無塵室傳動及轉動結構機件潤滑用
12.極佳密封性
13.極佳的熱穩定性
14.極佳材料相容性
15.極佳的抗水、抗蒸氣性不易揮發
16.高阻抗不易導電、耐低溫性佳

常見使用於:
1.半導體無塵室設備潤滑、半導體真空幫浦設備的軸承潤滑,EDWARDS、LEYBOLD、EBARA。半導體設備及化學製程的機械軸封或油封(O-ring)。
2.瓦楞紙機之超高速單瓦機壓力輥、預熱烘缸之滾柱軸承潤滑,如MHI、BHS、UCM、K&H。
3.紡織染整業之定型機輸送帶滾動軸承、整理機滾轆之滾動軸承潤滑,如MONFORTS(門富士)、BRUCKNER(布魯克納),以及平漂機、蒸化機、焙烘機、烘房等。
4.BOPP薄膜延伸機輸送帶滾動軸承潤滑。
5.工具機之精密主軸、滾珠導螺杆之永久性潤滑。
6.化學設備之高速進排風機軸承。
7.超低溫製程及設備之輸送軸承。
8.航太工業中渦輪機、燃油噴嘴、襟翼與副翼啟動器軸承,太空載具,航太導航設備。
9.高精密醫療器材及設備。


 

 


規格說明

項目                         試驗方法                標準
外觀                         白色脂狀
密度,20℃              DIN 51757         1.9 gr/cm3
錐入度,25℃ -60次  ASTM D-217      280 mmx10-1
NLGI 等級                ISO 2137                  2
基礎油黏度,40℃     ASTM D-445        510 mm2/s
滴點                       ASTM D-566             none
四球試驗-焊接負載     DIN 51350-4           800 kg
腐蝕軸承               ASTM D-1746      1-1-1 (no corrosion)
耐水性,90℃           DIN 51807/T1              0
蒸發率,22h/204℃   ASTM D-2595

 


  相關產品
ULTRAGREASE ATOX 2 食品級潤滑脂
ULTRAPASTE CU 12/25  含銅潤滑油膏
KRUPPER GREASE 特種潤滑脂
ULTRAPLEX HAMMER 複合鋁基潤滑脂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