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慧群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慧群環境科技公司是一個為台灣產業界及各級政府單位主管機關解決環保與能源相關問題的專業顧問公司。由顧問積極投入轉移到研發工作積極投入,目前發明城郭已成功的應用於半導體、光電業、封測業及DRAM等高科技領域的有機廢氣(VOC)處理及水回收領域應用,致力於節能與溫室氣體減量處理,尤其是利用高級氧化技術積極投入超純水回收技術更是獲得歐美日專業廠商的肯定而大量採用。利用高及氧化技術處理揮發性有機物的應用,由於不需額外燃料的補注及處理技術的安全性,在節能、效率與安全的全面性考慮下,已逐漸取代傳統處理方法。   本公司除延攬國內相關專業人才外更長期與國內外學術機構及顧問公司合作,以嚴謹的態度、高度專業及提供完善的服務為宗旨,組成一個積極質優的團隊,系統化的提供業主服務諮詢及解決方案。

公司名稱:
慧群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乾式洗滌塔
乾式洗滌塔
1.高處理效率 ◇處理效...
UV System
UVSystem
運用範圍: 1.半導體及...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