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竣富塑膠厚板真空成型,專業製造各種大型外殼,快速開模,塑膠板生產
 

竣富塑膠板-厚板真空成型

竣富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大型厚板吸塑真空成型的研發和生產的專業公司。我們致力於技術的改良創新和加工,並不斷吸收先進的新技術,擁有超過48年豐富的經驗。作為行業領先者,我們擁有專業的大型吸塑成型機數台,雷射切割設備數台,加工快速,交貨準時。最大成型尺寸為3000mmx2300mmx1000m(長x寬x高),厚度可達20 mm

我們的主要產品涵蓋了廣泛的應用領域,包括帳篷牆、廣告燈箱、醫療床板、按摩椅、沙灘拖盆、飲水機內膽、冰箱內膽、汽車和家具附件、舞台燈外殼、背投電視外殼、吸塵器外殼等。我們使用多種優質塑料材料,如ABSHIPSPCPPPMMAPETPETGPVC等,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耐用性。

厚板真空成型技術相對於射出成型,具有獨特的優勢。在塑膠厚板材料的吸塑加工中,模具費用僅為射出成型的5,且開模打樣時間只需7-14天。這對於處於產品開發期和成長期的客戶來說,解決了因生產批量較小而帶來的產品生產成本偏高的難題。

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設計彈性、成本效益和環保可持續的厚板真空成型產品。作為您的合作夥伴,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和設計要求,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和量身定制的產品。無論您的項目是汽車零部件、航空航天組件、電子產品外殼還是其他應用,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厚板真空成型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包括但不限於:
汽車工業:汽車內飾件、車身零部件等。
航空航天工業:飛機內部組件、座椅部件等。
電子產品:電子設備外殼、電腦外殼等。
醫療器械:醫療器械外殼、診斷設備等。
建築設計:照明設備、室內裝飾等。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有關厚板真空成型的信息,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

竣富真空成型 厚板真空成型
網址:https://thermoforming.tw
電話:(049)252-0743
傳真:(049)252-0736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魏先生 (0910)487-398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員草路一段97

公司名稱:
竣富塑膠厚板真空成型,專業製造各種大型外殼,快速開模,塑膠板生產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彰化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高品質與功能結合:厚板真空成型在大型醫療設備和復健設備外殼的應用
高品質與功能結合:厚板真空...
在醫療行業中,大型醫療設備...
led 燈罩外殼真空成型
led燈罩外殼真空成型
led燈罩設計真空成型le...
ABS板塑膠板壓花板
ABS板塑膠板壓花板
竣富ABS板材主要生產供應...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