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康普電子照明資材
 

康普電子照明資材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節能照明規劃、省電節能燈具、照明耗材宅配、商業照明、工業照明、汽車照明、景觀照明、防爆照明、工程承攬、照明數位系統與通訊監控系統等。因此本公司主要提供企業在進行照明設備耗材採購與購置照明設備時有最佳的選擇外,更透過完善的銷售服務,讓企業無論是在進行照明設備耗材採購或購置照明設備上能更有保障。

        我們以提供企業方便且正確的照明服務為宗旨,因此『康普電子照明事業』於行銷照明設備及整體照明規劃相關領域之市場,並已受許多客戶的認同及支持在此於公司同仁之共同努力下,讓績效持續性的穩定成長,客戶給予我們的鼓勵也持續受到肯定。現在的我們,整體團隊的實力不斷改善求進,秉持著熱忱的服務、理念的分享,追求企業永續及成長;我們用心耕耘於整體的營運穩定及商譽經營,且對未來的市場展望,不斷建立與客戶良好之互動平台,創造出不同的經營思維。;公司積極培育人才,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局勢。

          如有需本公司服務之處,並請不吝指教

公司名稱:
康普電子照明資材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高雄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T5輕鋼架系列
T5輕鋼架系列
一、燈具規格:L600mm...
省電節能照明規劃
省電節能照明規劃
依使用者原照明系統使用狀況...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